天谕暴减流沙包奶攻略 暴减流沙包奶装备推荐

2019-03-26 17:48:59 来源:天谕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sniperrap 

  《天谕》暴减流沙包奶是什么?都需要什么装备?我们一起看看《天谕》暴减流沙包奶攻略吧。

前言

  适合对象: 走暴击伤害减免流派的沙包奶。走暴击防御流派的奶妈不在这篇攻略的范围内。

  沙包奶: 有合格双防(物理防御、法术防御)的同时也兼具治疗量的奶妈,比纯奶的治疗量略少,但比纯奶肉,没有毒奶的输出高。沙包奶主要体现一个字:肉!毕竟作为一个奶妈,活下来才会有治疗量。

  这一套装备,既可以用于PVP治疗又可以用于PVE治疗,咱灵珑门人行走云垂悬壶济世,一套装备足矣。如果你要输出,那对不起,告辞,小姐姐这篇攻略只讨论治疗奶妈穿啥,不讨论毒奶穿啥。

  请大家主要看装备的蓝字、粉字部分,白字部分是固定的属性,绿字部分为装备前缀提供的属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