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最强玉虚属性展示 8级神格玩一样

2015-09-16 10:45:0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游走小强 编辑:游走小强 

  天谕也是一款你砸钱就能大神的游戏(废话),像下面这位号称砸个10几万,全无双技能满等级满悟道,全8级神格,能有几个呢,一起来看看吧!

玉虚推荐阅读
玉虚相关加点 大神手中的玉虚 加点分析 PVP加点分享
玉虚相关打法 PVP第一视角 PVP对战技巧 BOSS战心得分享

  官方网站>>>

  游戏下载>>>

  不是炫富,不是显摆,真心想为玉虚朋友们带盐!!

  没玩过一个游戏这么悲催,看图吧,游戏花了十来万,全无双技能满等级满悟道,全8级神格。

天谕最强玉虚

天谕最强玉虚

天谕最强玉虚

  试问拥有这身属性的各职业会是怎样呢?

  圣堂肯定是坦克+大炮

  炎天简直是核弹头

  流光已是不死身

  光刃不想说了,本来就是屌丝逆袭大神的一个励志动人的故事。

  玉虚呢?玉虚呢?

  平A-平A-平A*N——NND天火放歪了!!!

  属性比我好的估计暂时全天渝不超过100号人,人头比我抢得轻松的,能虐我的,估计超过1000号人,这就是所谓投资回报!!!!

  别谈操作了,这本来就是一个不是操作流的游戏,本人一个剑舞技能就能单撸很多日常副本,别再拿操作来掩饰职业的不平衡!!!

  从前从前............有个人爱你很久............但偏偏...............

  发现自己没有那么爱玉虚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