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奇珍商人地图坐标汇总 天谕奇珍商人在哪

2015-09-06 12:28:5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游走小强 编辑:游走小强 

  天谕奇珍商人在哪?云垂奇珍商人甄琪是我的好朋友,下面是关于如何寻找他的终极指南,成功率90%以上。教授“如何寻找奇珍商人”,至于“用铂金珠买神格到底省不省钱”,视不同服务器神格价格而定,要是你的服务器全是每个人十几个小号的爆肝党和打币党,那肯定是不赚的,请玻璃心的同学不要在此帖谈论赚不赚钱之类的问题,没有任何意义,想赚钱请好好学习好好工作或者好好孝敬父母以便啃老,到游戏里谈论赚钱始终是很无聊和屌丝的行为。也不要说我这个路线没有覆盖的所有点啊blablabla,所有的点,有时间慢慢贴坐标,我这个帖的意义在于,如何在一根羽毛的时间15分钟内尽最大可能找到奇珍商人并买到珠子,不需要组队寻找,更不需要开小号蹲点,方便快捷。当然你要是无聊也可以满世界弄小号蹲点卖坐标给土豪。奇珍商人存在20分钟为什么要15分钟找到呢,因为一本姑娘不想再费一根羽毛,二也不想最后找到了买不到珠子,15分钟,是最科学和经济的时间。

  本帖内容包含:寻找路线,刷新点坐标的地图,每个点我和甄琪的合影,所有刷新点具体坐标表格。先贴寻找路线和部分坐标,没贴完的坐标待后续尽快和甄琪合影后再贴,毕竟没图我说个JB,一周内结束更新。另外求个玉虚大神帮我看看我的肾虚号还有救没,没救弃游了,请愿意帮助的大神私信。

  成本花费:羽毛一根 云卷数百 神行千里视土豪程度准备 可以不用 飞行工具最好是翅膀或者雕兄 最好能15分钟内无限疾飞 屌丝翅膀飞不完

一、路线

  宗旨:沿着大路找。奇珍商人虽然很会玩,但大致都出现在有路的地方,这里的路是指大地图上能看到的路。一个刷新点附近,二三十米距离内,常常会有多个刷新地点。沿着大路找,是保证最高成功率的基础。路线:玉木村周边——玉木村传送点传送至神语书院——神语书院、帝都、沁枫、盈灵镇周边——盈灵镇传送点传送至神秘山洞——山洞、长城、桦树林——最后砥石城门口。

  路线分两张图,玉木村神语书院一张,其他一张。我习惯从玉木村开始找,但是严格来说,从雁回石林开始,是最正确的选择,因为雁回石林长城一带,飞游历的做黑市的等着弑神组人乱飞的除妖的太多,野外打架的公会多,开红的疯狗也不少,基本是最容易被发现的地方,奇珍商人的珠子一次只刷新七个,如果出现在这些地方,即使你找到了,也可能早卖完了。我是因为习惯所以从玉木村开始找,你非要问我为什么,我只能说,我愿意。下面是两张路线图:

  一共三个区域,也就是说,至少传送两次。红色数字代表每个区域的起始点,黄色数字代表该区域找得差不多了必须使用传送了,黄色小点代表刷新点(只是大体位置,具体坐标等着看我截图和表格),蓝白色箭头代表飞行路线。白色空白区域是公会名字特此隐藏。我的习惯路线是:玉木村——神语书院——沁枫草原——盈灵镇——神秘山洞——绕着石林和长城、桦树林兜圈子——最后石头城门口。一趟下来12 13分钟左右,这当然不是全部的点,石林和长城这边的点,并没有标全,因为点太多了,一时半会儿也不好准确的标出来,请等我后续一个一个验证更新。按着这个路线跑一圈,基本都能找到了,找不到基本是刷新点太偏僻或者找的人太丑,这几天连续多次试验,只跑途中路线,从未失手。实在找不到,你就等下个双数整点再去一次,两次基本能保证100%成功率了,不要强求其他刷新点,除非你真的特别有时间。

天谕奇珍商人

天谕奇珍商人

二、位置坐标

  1.玉木村缺12点

天谕奇珍商人

天谕奇珍商人

天谕奇珍商人

天谕奇珍商人

天谕奇珍商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