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暑期新人疾速成长助力活动开启 助力新人冲级

2015-08-13 09:04:12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编辑:回到过去 浏览:loading

  天谕暑期新人疾速成长助力活动开启,本次一更更新了三种活动,奖励都很丰厚,目的就是让所有新人都能以最快的速度来升级,下面请大家来一起看看吧。

《天谕》推荐阅读
快速赚钱心得 流光单刷世界BOSS 翅膀使用技巧 非RMB玩家指南
世界BOSS位置与掉落 公会驻地任务 各职业实力排行 无双技能获取方法

  官方网站>>>

  游戏下载>>>

亲爱的谕霸们:

  《天谕》自619开放性测试以来,时至8月、谕霸们热情不减,除了新服火爆之外,开服较早的服务器也依然有大量新玩家涌入!为了助力新玩家的快速成长,能尽快赶上前面玩家等级一起游戏,我们特开启【暑期新人疾速成长助力活动】,助力新人冲级UP~UP!

  开启时间:2015年8月13日版本更新后

  开启服务器:除【新人专服-苏澜学园】之外的所有服务器(苏澜学园后续将开启专属的活动)

助力活动一:专属成长指引、升级毫不费劲!

游民星空

  新人入驻等级封印冲破59级的服务器,进入游戏即会弹出【新人疾速冲级指引】,引导玩家进行当前最有效的升级方式。

  疾速勋章、金色剧情任务、拜师学艺、领主地宫、怒麟试炼、初级研修(直升54级)、高级研修(直升59)!七大特权,诠释最快助力升级福利!

助力活动二:三大领主地宫,越级杀怪共享大量经验!

游民星空

  云垂大陆上花海沉船、天荒幻境、机械迷城三处地宫怪物丛生,是所有进入云垂历练的玩家升级的必选方式之一。

  区别于通用地宫怪物有等级设定、当人物等级过高时经验有大幅衰减,疾速成长活动开启了【领主地宫跨级组队刷、经验低衰减】模式,鼓励高等级玩家带小号进入、共享成长。大号带小号即可开启指导模式,大量共享经验、经验加成均可获得!

  新人玩家可通过各大地宫入口的NPC【方铃竹】、【方灵茱】以极低价格购买【新手领主地宫准入】凭证,组队进入地宫!

  温馨提示:寻求高等级玩家或者师傅带队,刷怪效率高、共享大量经验!

助力活动三:经验等级直升,想追就飞!(即将开启)

  后续等级直升玩法:玩家达到指定等级、完成指定引导任务及参与过该等级段的核心玩法后,将会获得非常可观的额外经验奖励,可助力快速直升至54级、59级!暂未开放,详见后续活动公告!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