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光刃如何提升输出 天谕光刃输出手法分享

2015-08-08 14:59:49 来源:贴吧 作者:erif71 编辑:回到过去 

  天谕光刃如何提升输出?天谕光刃输出手法分享。对其他职业不是很了解,所以不敢狂妄地说光刃的输出爆这个爆那个。但是本着自己对光刃这个职业的认知,下面为大家分享一下光刃这个职业提升输出的一些技巧和原理。

光刃推荐阅读
光刃相关加点 PVP技能加点 技能属性加点 最佳神格搭配
光刃相关打法 输出手法推荐 卡刀流介绍 速刷弑神神祠

  官方网站>>>

  游戏下载>>>

天谕光刃输出手法

  先上一个嗑完药的属性图,今天占星运气不好,没摇到力量。

  从一个宏观的角度来说,光刃是属于比较均衡和全能的DPS。可以很好地兼具攻击、暴击、爆伤和群攻,没有明显地短板,这样就给了光刃一个较高的起点。

光刃技能分析

  之前看到一位同仁说,光刃是一个可以做到无锁定的职业,我细细地想了想,这句话很有道理。因为大部分技能都是群攻。

  然后从无双技的角度来考虑,光刃不但可以带6个输出类型的无双技,更可以带6个群攻无双技,这样在不同的环境下,可以选择不同的搭配。而且光刃两系无双都很好攒,而且涨得比较平均。

  接下来,我们来细说一下。

战意决

  光刃DPS赖以生存的核心技能——战意决。

  这个技能对于光刃来说,是一个一直存在的增益buff,即提升光刃38%暴击率。

天谕光刃输出手法

天谕光刃输出手法

  满战意的杀意buff实际加了1200的暴击力,换算成属性点,也就是相当于加了600点敏捷,这样就使得光刃获得了极高的基础暴击率,从图里面可以看到,我的暴击率,在吃完药的情况下,可以达到81.8%。

  而与此同时,我的暴击伤害有多少呢?

天谕光刃输出手法

  答案是157.2%

  也就是说,我有82%的概率打出来相当于白字伤害257.2%的伤害。

  当然了,我是把首饰和武器全部堆了暴击伤害,才能达到这么高的一个暴击加成,但是我想说的是,我堆暴击加成的原因是基于光刃加暴击的buff。

  所以说,不堆暴击加成的光刃,不是好光刃。

  对光刃而言,暴击加成,大于一切。

  以上是属性和装备的选择,简单来看一个光刃是不是好光刃,就看他身上“致命”前缀的首饰多不多,如果有2个到3个以上,那绝对就是一个好的光刃。如果身上都是什么精确、勇气之类的,那样的光刃,输出不会太高,因为数据不会骗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