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流光属性加点 天谕流光技能加点推荐

2015-08-08 11:33:27 来源:天谕 作者:暖光下的讽刺。 编辑:回到过去 

  天谕流光属性加点,天谕流光技能加点推荐。如何才能成为一名暴力的流光,属性和技能的加点尤为关键。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天谕第一流光亲自指点,教你如何正确的加点。

流光推荐阅读
流光相关加点 加点解读 神格搭配 7种属性加点
流光相关打法 单刷世界BOSS 暴力PVP视频 弑神神祠第一视角

  官方网站>>>

  游戏下载>>>

天谕流光加点

  我入驻的花样年华服务器,有幸得到一位流光大神的指点,他以前是当服的流光第一战力,现在改玩了炎天。

  我和他说,我是PVE向的,而且不太喜欢下副本,希望他给我看看怎么加点好。(当时我是系统推荐加点升级到59的)

流光属性加点

  后面他推荐我3点敏捷1点智力1点体质这样加。加体质可以提高生存能力,不然太脆,而1点智力是保障自己的输出,因为潜能点到后面越加需求越多,只加敏捷的话还不如分一点投入到智力属性的收益高。后面我结合自身的情况,体力加到30点,智力是50点,其余的加到敏捷上。

流光技能加点

  技能他也给了我很大的指点了。我就简要说了:轮回之门,离魂归位,灵魂之禁,魂击前期只加一点,魂珠,魂镜,转魂优先点满,魂爆他推荐我点到10点,其他的依次点满就可以。

  到了59级就会剩余技能点,再把轮回之门,离魂归位,灵魂之禁,魂击这四个技能按自己喜欢的点就好了。

总结:

  输出流光推荐加点属性:智力50,体力30或50,敏捷(凑十理论,个位尾数为0)

  技能:轮回之门,离魂归位,灵魂之禁,魂击前期点1点,后期补满。优先魂珠,魂镜,转魂点满。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