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霓裳免费领 一份来自朋友的诚挚邀请

2015-08-08 11:06:47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编辑:回到过去 浏览:loading

  天谕有约版已经正式和我们大家见面了,为此网易也推出了许多活动,专门为移动端多开启的,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获得“霓裳”时装。

《天谕》推荐阅读
快速赚钱心得 流光单刷世界BOSS 翅膀使用技巧 非RMB玩家指南
世界BOSS位置与掉落 公会驻地任务 各职业实力排行 无双技能获取方法

  官方网站>>>

  游戏下载>>>

亲爱的谕霸们:

  也许我们生活中都太过繁忙,忽略了彼此之间的联系。是否,你也与自己的朋友好久不见?这个夏天,让我们相约《天谕》,一起再玩一款游戏吧!

  《天谕》有约版今日正式开启!只要轻松扫描二维码,用自己最真实的角色数据,向朋友发出一份最诚挚的邀请吧!现在赴约还有机会领取最新“霓裳”时装奖励。

活动时间:

  8月7日——8月13日23:59

活动内容:

  参与移动端开启的“《天谕》有约”活动,用自己最真实的角色数据,向朋友发出最诚挚的邀约,即有机会赢取全新游戏时装“霓裳”。

参与方式:

  第一步:手机扫描二维码。

天谕霓裳免费领

  第二步:进入活动页面并输入自己的账号,系统将自动生成该账号下游戏角色的实际情况,生成一份谕霸专属的《天谕》数据,并给出玩家角色在谕霸群体中的排名。

天谕霓裳免费领

  第三步:通过一键分享将自己的游戏数据秀到朋友圈、微博,约上小伙伴一起来玩《天谕》吧!

天谕霓裳免费领

活动奖励:

  点赞数超过30个的谕霸们就有机会获得谕姐送出的最新时装“霓裳”(限时7天)奖励。

天谕霓裳免费领

天谕霓裳免费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