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地宫耳环怎么样 天谕地宫耳环好还是游园耳环好

2015-08-07 10:47:08 来源:贴吧 作者:forever微baby 编辑:回到过去 

  天谕地宫耳环怎么样?天谕地宫耳环好还是游园耳环好?现在很多输出型职业都会选择地宫耳环,而忽略了自身的抗性,究竟哪些职业适合带地宫耳环呢?下面请大家来一起看看吧。

《天谕》推荐阅读
快速赚钱心得 流光单刷世界BOSS 翅膀使用技巧 非RMB玩家指南
世界BOSS位置与掉落 公会驻地任务 各职业实力排行 无双技能获取方法

  官方网站>>>

  游戏下载>>>

天谕地宫耳环怎么样

天谕地宫耳环怎么样

  随着大部分玩家都已经迈入60级别,你是否会发现大部分输出职业都换成了地宫金色耳环.但是楼主炎天一枚钟爱游乐园耳环目前升到55了但是升65看了下材料基本段时间内无望,准备搞机械耳环。

  当然这里会有人说输出不带地宫耳环?呵呵,不要输出?该被Boss秒还不是照样秒,但是我想说的是你带游乐园不一定被boss秒,可能就是游乐园耳环加的抗性保住了你一条命留下一丝残血,不倒就是输出,因为死了你还输出个毛线,尤其是中高阶弑神,低阶不讨论可以无限复活。

  而且可能大部分玩家没看地宫耳环的属性就盲目跟风地宫耳环好。人家都带,我也带,就去搞地宫耳环还花钱开段位,因为段位随机运气不好就是2段3段,运气好当然4段看脸,地宫耳环有两种一种加无双一种加暴击,玉虚一般选择加无双,因为玉虚靠无双技能混的,但是物理系活着流光选择加暴击地宫耳环就能加输出了?注意看这里是加暴击不是加暴击加成,暴击是什么?暴击在面板上就是暴击几率,带两个地宫耳环加100多暴击换算面板也就加4%—5%的暴击几率,有这点暴击几率输出就能提高很多么?都知道网易的的游戏很喜欢搞几率,很多东西都是看脸的,你50%暴击就比45%暴击输出一定高?不见得吧?除非你暴击几率堆到95%你可以选择地宫耳环因为到100%暴击了,刀刀暴击伤害绝对牛。

  所以我感觉地宫耳环这个东西就是一开始某个人炒作起来的哇加暴击啊导致很多人跟风,然后看到别人一对地宫耳环都去做地宫耳环,这就是从众心里,其实大家可以看看地宫耳环的属性,仔细想一下就知道,地宫只适合玉虚,其它输出职业我不建议去做,带游乐园真心不错,不要看不起那点减伤,有时候可以保住你的命!而且游乐园做出来必定4段不用开段位!有机械材料有多的可以做机械耳环,以上都是就平民玩家来说,因为土豪都是65游乐园加16了

  以上就是我的观点,地宫适合玉虚,其它输出职业优先选择游乐园或者世界耳环。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