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新服预约送豪礼 天谕新服怎么预约

2015-08-01 14:15:17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游走小强 浏览:loading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天谕》的热忱关注和支持,《天谕》有约版新服将于8月7日开启!为了感谢谕霸的一路陪伴,我们将开启一系列的福利特权。

《天谕》推荐阅读
快速赚钱心得 流光单刷世界BOSS 翅膀使用技巧 非RMB玩家指南
世界BOSS位置与掉落 公会驻地任务 各职业实力排行 无双技能获取方法

  官方网站>>>

  游戏下载>>>

活动时间:

  2015年8月3日10:00-8月7日10:00

  >>预约角色享豪礼

  成功参与活动的谕霸们还可以得到各大豪礼——免排队特权、外星人笔记本、永久专属挂饰等等。

天谕新服怎么预约

活动规则

  1、本活动所有特权均与参与活动的通行证绑定;

  2、所有玩家均可参与本次预约活动,每个通行证只能预约一个服务器;

  3、参与新人专服("成长专区"下所有服务器)的玩家暂时不可转入8月7日开启的新服。

  4、预约礼包请在9月30日23:59前领取,逾期将无法领取。

  5、成功预约服务器后,请在8月7日服务器正式开启后体验游戏;

  6、开放性测试新服均有预约上限设置,如果预约已满,可选择其他新服预约;

  备注:8月7日开放性测试正式开启后,预约已满的服务器仍可进入,但未参与角色预约的玩家无法领取预约礼包。

  7、预约活动期间,每个通行证只能创建一个角色,礼包将发放于截至活动结束(8月7日 10:00)通行证最终创建的角色。

  8、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天谕》所有。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