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流光怎么单刷 天谕流光单刷困难虚灵解析

2015-06-30 09:33:24 来源:贴吧 作者:未知 编辑:游走小强 

  《天谕》流光怎么单刷?流光这个能奶能DPS的之前也介绍过很多了,但现在副本貌似不太愿意组流光这个职业,不愿意组我,我就去单刷!

  官方网站>>>

  游戏下载>>>

天谕流光怎么单刷

困难灵虚小怪打法

  在第一波小怪中,均是远程攻击,所以装备好的童鞋可以找一个山脚卡位,把怪物集中在一起群,如果装备一般,那么就像一个一个打,虽然慢一点,但是安全。之后会遇到几只2狮子,一样。杀完狮子以后,来到大树一侧,这里是限制必须2个人同时在2边触发封印才能发动,可能大家需要稍微练习一下,首先找出封印触发的最远距离,然后快速双击W,蹦跑至下一个最远距离,这样就能成功触发2侧的封印了,粗略估计奔跑时间不能超过1秒,否则跑太远还是会超时导致触发失败。

天谕流光怎么单刷

困难灵虚BOSS打法

  第一个地图算是过了,下面是小BOSS房间,这里其实没什么难度,困难模式第一波是2只怪,一只像鹿一样的怪喜欢跑着撞人,另一只像猩猩的怪就显得安静的多,我一般优先击杀那个鹿,主要注意它的头顶冒4束火光的时候,就是它要开始来撞你的时候,切记看到就要闪避,否则慢一秒都会被撞到导致掉血,要是这里你被怪物摸到了,那你真需要多看看怪物技能动作和练练闪避了,不然后面的BOSS你咋办啊。另一个比较无脑,受攻击会后仰,这就简单多了,解决2只怪以后,它们会出再次出现,这次数量翻了一倍,一共4只,躲躲闪闪,有惊无险的干掉以后,就是小BOSS了,一只很2的白色小狮子。这只怪的技能相比小怪多了很多,但是对你会造成威胁的其实就2个技能,1个是2次快速冲刺后的跳跃一击,还有就是禁言技能,要是单独对阵这一个BOSS,我想其实很简单,因为BOSS的起手动作很明显,全身发金光就说明要开始快速冲刺了,爪子冒出血,就说明要放禁言了,但是恶心就恶心在BOSS血量低于50%的时候会开始召唤小怪,还是原来的小怪,而且血量越低,召唤小怪的数量也会翻倍,所以我之前说对小怪的技能,躲避方式一定要熟悉,不然这里你肯定会被群殴致死,不过还好,我们流光可以移动输出,移动回血,走位够风骚加上技能判断准确加上网络正常,还是可以轻松磨死这个BOSS的。刚开始练习你可以在地上插一个棒子,不管这棒子BUF怎么样,但是你一旦被BOSS击倒或者控住,你可以第一时间瞬移到棒子旁边且恢复自由,多么美好的逃生技能,后面熟悉了以后就用不到了,BOSS根本控制不到你。

天谕流光怎么单刷

  解决掉了小BOSS,肯定会出一件紫装,是不是有点信心满满了呢,先别高兴太早,后面还有呢。穿过那个看起来很恐怖的尖刺大阵之后,就是石像鬼的世界了,这里没什么好说的,都是远程攻击,比较简单,就是血量比较厚实,要杀一段时间,首领也很简单,这里不会出什么好东西。干掉首领之后,就是这个副本的终极大BOSS大猩猩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