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流光怎么玩 天谕流光技能打法全面讲解

2015-06-19 10:38:08 来源:巴士 作者:未知 编辑:游走小强 

  《天谕》流光怎么玩?一直以来,大家都对流光存有争议,他到底是输出呢还是奶妈呢或者说是辅助。很多人玩过流光的伙伴也一直在讨论流光到底是什么定位。其实流光可以算是全能职业,能输出能治疗能辅助。虽然治疗只能算做二奶,而且木有复活技能,但是有一点是玲珑也没法否认的,在群疗方面,流光是占了很大的优势的。现在大家会问了,流光怎么又能算辅助了呢?大家可以仔细看看流光的技能介绍。

  官方网站>>>

  游戏下载>>>

天谕流光怎么玩

流光拥有两种形态

  衍光和寂灭,你也可以理解为天使和魔鬼~~两种形态下技能效果分别为治疗和输出。

天谕流光怎么玩

流光衍光形态下

  魂镜可以增加队友双防,引爆魂镜,可以驱散队友所有负面状态被回复气血,虚空流转更是可以合队友互换位置,并解除其控制状态并回血,轮回之门更是可以解除所有负面状态回复大量气血。

天谕流光怎么玩

寂灭形态下

  魂镜则是可以增加双攻,引爆之后更能驱散敌人所有正面状态并造成大量伤害,而在团战中,流光的魂镜、离魂归位、虚空流转,更是让敌人静若寒蝉,一个虚空,可以和敌人互换位置,造成大量伤害的同时回复自身,还能眩晕敌人,团战时,换谁谁死,自己还能再放一两技能后,直接一个离魂归位回到己方阵营。轮回之门也是直接减速50%,再加上爆表伤害。

天谕流光怎么玩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