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天谕 > 资料库 > 正文

天谕弑神副本与天罚模式介绍 弑神副本弹性难度说明

2015-05-12 10:35:04 来源:网易 作者:未知 编辑:Bryant 

  玩家在达到49级时即可开启弑神副本,接下来给大家介绍天谕弑神副本与天罚模式介绍,弑神副本弹性难度说明。

一、弑神副本弹性难度说明:

  当弑神副本被服务器第一支队伍完成首杀之后,即开启弑神副本的弹性难度,玩家可以在副本过程中根据自己的队伍情况随时选择切换到初阶或中阶的难度,而首杀队伍的队长也将站在副本门口,为玩家提供弹性难度的选项操作。

游民星空

二、弑神副本天罚模式说明:

  拥有了弑神的力量的人类已是接近神的存在,这是对世界规则的一种挑战,会受到世界的反噬也就是传说中的天诛。

  人类每多挑战一次都会增加天诛之威,当积累到一个极限,传说中的天罚模式就会开启。

  在天罚模式下,玩家需要使用一个道具进入弑神副本中,不同的道具属性会决定副本怪物的攻击、防御、智能加成,同时获得更多更好的掉落。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