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 五一去哪 天谕五一度假景点大盘点

2015-05-01 10:28:40 来源:官网论坛 作者:未知 编辑:游走小强 浏览:loading

  五一去哪?来《天谕》看看这些超美的风景吧!在无束缚3D幻想网游《天谕》的无缝大世界中,云垂帝国的锦绣山河可谓美不胜收。眼下五一长假将至,不想出门的谕霸们,不妨进入游戏游历四方,感受夏大陆各地的独特风情。世界那么大,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天高海阔 碧波万顷的汐语湾

  汐语湾位于苏澜郡南部海岸,是海神儿女汐族族人的聚居地。在这水天一色的美丽海滩,站在汐族人独特的临海吊脚楼上,放眼望去便是碧波万顷的大海,偶尔还能看到美丽的玄鲸遨游于海天之间,让人感受到大海的气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五彩斑斓 梦幻浪漫的星茸花海

  沿着汐语湾一路向南,不用多久就能看到色彩缤纷的星茸花海。漫步在花海的羊肠小道上,环绕四周的花草随风摇曳,仿佛是徜徉在鲜花的海洋之中,抬眼望去远方是波光粼粼的大海和雄伟险峻的临海堡垒,而在夜晚漫天的星辰和花丛中的萤火虫仿若融为一体,带来一场美妙的仲夏夜之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