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 四帝炼境怎么过 四帝炼境通关全面解析

2015-04-24 11:12:1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游走小强 

  《天谕》四帝炼境是个单人副本,类似其他游戏的刷塔,是一层一层来的。这个副本不是单纯的刷怪,还会有些有趣的玩法。

副本注意事项

  每次进入下一层都会满状态技能CD重置,所以不需要在进入下一层前特意去回复状态和等技能CD。

  黑帝:等级要求20-40,40以上建议刷青帝,因为40以上刷黑帝的经验会比较低。

  限制:1人,每日1次,有时间限制,给的时间绝对充裕,但是时间花的越少,奖励越好。

  位置:苏阑城出海港口如图

游民星空

  进去以后先要和试炼使者说话,就可以开始挑战了。

游民星空

副本关卡分布如下

1. 傻菇与呆菇

  呆菇是近战追人,傻菇是远程打人,很容易就能打死。

游民星空

2.汐族战士和法师

  两只近战加两只远程,也是很容易就能打死。

游民星空

3.躲避球

  地图中间会射出慢速的雷电球,人物只能走路,注意躲避雷电球(脆皮点的吃到3个就要死)走到对面,开出宝箱(宝箱如下图红色框框所示在正对面)。

游民星空

4.开宝箱(奖励关)

  地图周围会规则的分布着宝箱,宝箱总共有3波,第一波8个,第二波4个,第三波2个,宝箱中可能有云券,也可能有怪物,开出怪物,及时杀掉,一来容易,二来有助于在有限时间内开完宝箱。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