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领地战怎么参加 天谕领地战有什么奖励

2015-04-23 15:34:0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啊喵 

参与办法

  领地战开启以后,M键大地图上会标识出战争区域,进入战争区域就代表你已经参与战争。不管有没有公会,除自家公会及联盟公会外都显示为红名可攻击状态。

游民星空

  领地战无等级限制,无公会限制。但是只有加入公会,才能在据点和要塞里建造城战设施,防空塔和祖龙之印之类。

领地之战奖励

  1.22:00领地战结束以后,最终占领的工会可以在占领区里插上公会战旗,并且放置会长雕像,直至下次领地战开启前。

  2.占领东洲的会长雕像还会出现在苏澜城 城主府里, 相应的西境的占领者会长雕也会出现在砥石城的议事厅里。

  3.最终占领领地的公会还可以在其占领处领取相对应的占领奖励

  4.而在领地战过程中表现优异的个人、公会均可在两大主城的雕像处领取属于自己的丰厚奖励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