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领地战是什么 天谕领地战怎么打

2015-04-23 14:11:3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啊喵 

  转眼云垂的战争已经日趋进入白热化,各个据点,要塞都早已烽烟四起。或许许多人会觉得不屑,认为游戏内的战争无非比拼的装备以及人头。往往对许多战术,地型,打法都嗤之以鼻。虽然现在天谕还是处于删档测试,但是等后期不删档,公测。各据点,要塞的战术将更加千变万化!这才是天谕,云垂大陆真正的魅力所在!!天谕战争世界的魅力所在!!

  孙子曰:兵者,国家大事,死生之地,存亡之道,不可不察也。

  由此可见一个游戏的战争系统的好坏,对于游戏的寿命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天谕,在这一点的优势也尤为突出。每个据点,要塞,不同的地形,不同的兵力,如何防守,如何进攻都极为讲究,除非在人数上占有极大的优势,不然一个好的“将军”,将是公会据点战决胜的关键所在。

  说到这里,我们就要说到据点战最为重要的神器了-------传送阵

游民星空

  扬长而避己短,强则打势,弱则避势。战可失,势不可去。此乃兵家之圣道,能为者甚少。

  传送阵,对于据点战的重要性可想而知!兵马的调度,集合,包括团队死亡后的复活都是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的!一个帮会,传送阵的上限是三个!建造者可自行拆除,合理的安放传送阵地点,保证传送阵的隐蔽性尤为重要!当然,这时候也是007大展神威的时候了,合格的007混入敌军团队,第一时间看到传送点位置通知自己帮会打掉!大家想想是不是都有点刺激了?

  其实还不仅如此,传送阵是可以在自身处于战斗状态使用的。兵法有云:兵之道,在于诡也!有时候,佯攻,回防,声东击西,都是必须好好利用的神器!所以在据点战前,选择合适的传送阵建设显得尤为重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你想想,当你吸引敌人大部队防守一个据点的时候,突然你所有的部队出现在他另外的据点。敌人还在奇怪自己对手不知所踪时,你却闪电般的拿下他其他据点,这是多么刺激的事情?

  当然就目前的天谕领地战系统来看,人数、装备、等级还是真正的王道,防御道具(除了防空炮台)的使用几乎为零...包括城门在领地战的作用也较为无力。这也是游戏后期必须解决的问题,不然领地战就是失去很多乐趣了!(ps:希望KFZ重视!)

  每个驻地的都有着其本身的特点,例如擎天崖,坐落于小山坡上,卍字形结构,对于进攻方可谓四通八达。防守方的排兵布阵相对来说比较难,研究清楚驻地的结构,什么地方可以爬山,什么地方可以空降,什么地方集合不容易让对方斥候发现。打对方一个出其不意,攻其无备是相当重要的!下面我们说说,在群战,据点战中各个职业的作用吧!

游民星空

  圣堂(T)是队伍群战的核心职业,圣堂的作用是承受伤害,在其攒够怒气时,用无双技能拉人控制,以便拉完后,远程能集火秒一大波DPS!圣堂职业操作时,霸罡体的使用尤为重要,这个技能在恰当的时候使用,绝对能够挽救群战的走向。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