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流光新手建议 流光职业心得

2015-04-23 12:13:5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啊喵 

  流光伤害基本靠基础技能输出,那请问 一念堕魔 存在的意义是什么? 首先引导变身然后当活靶子?难到就是为了打领地和战场靠对面人数多运气好哪个残血刚好一个修罗球撞死?

  一念成神战场治疗太高 影响玩法 我能理解 其实本身我也有这方面感觉了,但KFZ 大大们不觉得 流光无双 出了1星无双 幽冥暗握PVP实用 涅槃实用 沐光之念和链子PVE有点用处 其他无双的实用性很低吗? 死神过境 相比其他无双技能悟道不高的话实用性很低!离魂之荡 2星无双 怎么说呢 说实用也实用,说不实用用得人也很少!就感觉输出类没什么突出的无双技能!中庸吧! 我不否认每个职业可能都有实用性很低的技能 比如炎天的 机器人 .

  但流光的3星无双 不管在什么场合 实用性也太低了吧。既然这样 那这3星无双的嚎头和意义何在?

  每个喜欢玩游戏和小说,电影的人我估计都有一个变身的梦想! 有多少玩家就是冲着流光会变身所以来玩这职业的!

  一念堕魔 听这名字就感觉多么强大的气场 然后变身后 就1个技能,你们不感觉乏味! 单调!再加上这技能那可怜的输出和实用环境!和那无用的霸体!那龟速一样的速度, 当场就跪了! 既然这游戏的理念是 无束缚,为什么KFZ们现在让我感觉到了你们走进了死胡同的感觉! 被以前的游戏传统思想束缚?就不能大胆一点?要按着老思想去搞呢! 那么强大的气场技能使用出来 就这效果?对得起这名字?对得起你们设计这技能的初心吗!

  首先流光是双向位职业 能输出能奶。我觉得很不错 设计这职业的KFZ很用心 ,让人耳目一新的感觉。那为什么不能在好点呢?流光双向位职业,也就是我们所说的中庸!那他的极端在哪? 我觉得流光的两个3星无双就是突破口。假设流光 一念堕魔 变身就是为了打出一招特别华丽的高爆发伤害技能然后又变回去!这样我觉得玩家玩起可能更有意思一些,

  再比如流光是法系定位的远程DPS,变身之后则变成近战类的法系输出,这样更接近魔得形象一些,毕竟魔就是狂的代表吗! 技能参照青麟镇妖第3层BOSS黑蝶,

  (当时玩的时候我就觉得那青麟的黑蝶和白蝶其实就是流光3星无双的最初的模型,不知道怎么会变成青麟第3层BOSS去了,这是我自己的猜想 )

  因为玩游戏的人我估计都是想自己体验一把电影或者是小说那种现实无法体验的感觉!

  变身这个词不管是小说还是电影里面,首先体现的就是 变身前是猪变身后是老虎!各种提升血上限 防御上限 攻击上限!当然这毕竟是游戏就要平衡。

  无法像小说或者电影里那样。

  但KFZ可以设计得更贴近玩家心理喜欢的一种方式,不需要多牛B的伤害,只需要我们玩家觉得玩起有意思 ,我觉得这3星无双技能就值得了!

  我觉得设计这职业的那位大大可能当时就有这种想法 可能因为某些原因,和顾虑 无法给这职业更加完美的表现。这职业现在让我感觉只是一块还没雕琢完整的玉,还需要继续修改!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