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太刀银火龙开荒无道具全破白金狩猎心得分享

2017-09-29 17:10:28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851879521 编辑:城南狼 

  《怪物猎人OL》银火龙,他是雄火龙的稀少种,出没在古塔,固定在6或7区。和苍火龙、雄火龙招数接近,擅长空战,有空中大火球,空中换位风压,空中火球有风压,高吼。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一篇银火龙狩猎心得分享,快来看看吧。

游民星空

  介绍一下新来的银火龙,他是雄火龙的稀少种,出没在古塔,固定在6或7区。和苍火龙、雄火龙招数接近,擅长空战,有空中大火球,空中换位风压,空中火球有风压,高吼。

  银火龙肉质奇差,近战打背基本没戏,全破有难度,因为四个破坏部位弱的属性也全都不一样,金火龙头硬,但破了后头的肉就非常好,银火龙的头就一硬到底,破不破都一样的黑字。

  装备、技能、奥义:

游民星空

  武器我用的是满级的锈钢太刀,破头会快,其它部位伤害也不低。

  心眼:是近战打银火的基础技能,能安全出招。

  风压大无效:预防空中换位、空中火球、下落的风压。

  接下来,就说说太刀怎么对付这个喜欢喷火的直升灰机

  1、开局:能接近砍几刀最好,不能的话就飞扑第一吼。

  2、前期:没什么好的开刃机会,就纵斩+左右袈裟蹭刀。

  3、空中:发怒后,就会经常上天,优先用纵斩打右脚,原因是打右脚坠机,位置正好在右翅膀处,倒地状态,右翅膀是贴地,输出可以非常集中,不会打到别的部位。怪落地飞爪出招时间很长,是开刃的最好时机。

  4、输出顺序:先打右脚,右脚坠机后打右翅膀破坏,留右翅膀等上天打出坠机,之后打头,打头时的气刃极旋可以去打左翅膀,左翅膀破坏后留硬直,之后上天后纵斩打左脚,右袈裟打左翅膀,之后的坠机就可以集中打尾巴。

  5、部位硬直没有留到坠机,地上触发了也不要担心,这个时候就换个击打部位,比如脚或翅膀的硬直没了,上天后就换尾巴打。

  6、破坏难度:翅膀最好破,头其次,尾巴最硬。

  7、追怪:跟着空中换位的方向跟袈裟斩,之后对脚纵击或突刺加上挑。

  8、不要怕掉斩,我磨刀石都没带哦,不要怕被打,多被打就知道什么位置不好!!!!!

  如果不是血厚皮硬,我感觉会比金火和苍火简单,不想全破的话,就顶着左脚和左脚打就行了,其它部位不用管。难度算中等,招数不致命,范围也小,火球也只能打中不动的人。

  全破在目前版本是没有必要的,我之所以坚持全破,对自己增加挑战性,狩猎过程无法死盯着一个弱点打,站位也没有固定,最重要的这就是我的兴趣玩法!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