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萌新进阶必读 狩猎技巧合集

2017-08-04 15:16:03 来源:怪物猎人ol吧 作者:望遇仁 编辑:城南狼 

  怪物猎人online中有许多萌新不知道的小知识,想要精进技术和打怪效率,快来看看小编今天带来的怪物猎人ol萌新进阶小技巧合集吧。

  金眠鸟的晕眩状态可以用解毒药解除。

  剑极狼的刺杀状态可以原地不动5秒解除,或者直接吃个药草~

  旧王的陵墓地图中的二区有一块流水的石头,可以引诱火龙一家龙车过去,他们会撞碎石头让水流出来,地上着火的草就会熄灭了~

  就在这里

游民星空

  角龙一家在未愤怒的时候(可以从挑二的特效来判断,没有就看动作快慢,一般是刚见面和闪了换区准备睡觉的时候不愤怒),利用音爆玉从地里炸出来,然后配合闪光就能让他以吃落穴姿势超长时间硬直(硬直期间如果气绝就会重置硬直,尽量打翅膀和背后)。

  剑极狼和剑刹狼在死的时候会抽搐一下,接近会掉血,别残血就急着割(以前s图很致命)

  有几种很特殊的异常状态,延迟**和冰冻(被剑刹狼的拳头打到和五相冰雷鸟的冰所伤),这时候就要看自己名字旁边的状态倒计时,到2s的时候飞扑(或者翻滚)就可以不触发异常了~

  现在令人害怕的强力新怪,狞龙,它的龙车非常快,但其实只需要正对它翻滚就可以毫发无损,狩猎就是需要勇气的哦~

  灭星龙的小跳萧峰(奔跑转身扑),一般第一次奔跑为命中的话,只要在它扑你的前一瞬间向后翻滚即可无回躲避(除非他在地图边缘回扑会打到),大转身也可以翻滚躲避,就是时机和位置不好把握。而且激斗打灭星超级爽!

  三天刀确实是最强的物理刀,但是必须有一个剑术6两孔的石头才行(楼主150r根本收不到),技能是匠业挑心眼,这个配三天刀输出非常可观。

  头装备:恐暴龙头盔·R [2]

  身装备:恐暴龙铠甲·R [1]

  手装备:夜叉【御手】(浮岳龙) [2]

  腰装备:恐暴龙腰甲·R [2]

  脚装备:夜叉【御足】(浮岳龙) [2]

  护 石:兵士护石(剑术+6) [2]

  装饰品:斩铁珠【1】、斗魂珠【2】×5

  耐性值:火[0] 水[0] 冰[0] 雷[0] 龙[0] 计[0]

  挑战者+2

  心眼

  斩味等级+1

  业物

  激斗的回避方向就是你的翻滚方向,和回性一个道理,被攻击的前一瞬间翻滚即可触发(地震风压蹭伤都算)

  龙异常效果有2分钟左右,效果是你的属性伤害归零,如果玩属性武器被龙息和虫爆等等打到了,记得赶快吃个抵消果实(可以从庄园种出来,也可以找人要个种)。

  在艾丝特湖地的6区有一个天然镜子(我也不知道是不是人工的),把眠鸟一家引到镜子旁边,它们会照镜子跳舞臭美(动作敲可爱,我都想养一只了)~

  就是这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