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炎狮子招式全解

2016-08-18 10:22:1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八云猫车 

  炎狮子和雪狮子往一样时怪物猎人OL中的牙兽种怪物,但是和雪狮子不同的是,他们都生活在火山之中。

炎狮子资料

  和雪狮子王一样属于牙兽种,所不同的是,炎狮子常年处于火山的炎热地带,并逐渐在适应酷热环境的生活中,练就了使用熔岩强化身体的能力,性格也由于环境而更为狂暴。起初观测者们以为炎狮子类同雪狮子,会组成具有一定规模的部落群居生活,然而多次的狩猎和发现报告显示,炎狮子在繁殖期外更倾向于单独行动,因此大多数研究者更希望将其定为独行种。具有使用咆哮控制火山内环境的能力,同时能在岩浆中自由穿行的炎狮子,是前往鬼怒间火山的猎人需要提防的危险物种。

炎狮子招式

  炎狮子的攻击迅速而疯狂,在战斗中,炎狮子会使用强健的腿部快速跃起接近玩家,也会活用地形在岩浆中行动。炎狮子的招牌战斗方式,是将熔岩附着前爪上形成坚硬而高热的熔岩拳甲。该拳甲既可以有效抵挡猎人的攻击,又可以有效增加攻击的力道和热度,还可以在需要的时候甩出去,在与其对峙时要尤其注意。

  火焰喷射

  炎狮子向前吐出积蓄在体内的炎热气息,烧灼面前的一切。

游民星空

  熔岩拳甲

  炎狮子将双拳插入岩浆,使之包裹双拳,在保护双拳的同时作为攻击的拳套使用。

游民星空

  烈炎拍击

  炎狮子高高跃起,将力量聚集于拳上重重击下,连周围的岩浆都会被震出。

游民星空

  回旋飞拳

  炎狮子抛出手上的拳甲,将其分成多个碎片射向目标,利用高热产生强大的爆炸。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