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燎渊龙肉质与掉落详解

2016-08-16 17:45:4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八云猫车 

  怪物猎人OL中的燎渊龙是最近公布的一只新古龙,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燎渊龙肉质与掉落详解,希望能帮大家更好的狩猎。

燎渊龙介绍:

  从外形来看,燎渊龙的身体结构与枯海凶神吞渊龙十分类似,极有可能来自于同一祖先,因此被划入古龙种。与燎渊龙伴生出现的是一种名为“火萤”的生物,这种虫类平时靠着硫化氢维持生命,火山沉寂时仿佛灰烬般的不起眼。一旦燎渊龙出现,便会成群聚集,并呈现高亢的活跃态,攻击火山区域内的其他生物。死亡后生成大量高热粉尘,形成燎渊龙身畔的热浪风柱。 燎渊龙仅在火山中的无止沸境这个神秘区域中被发现过,基于这一古龙出没的痕迹分析,学者们认为燎渊龙有可能发出使岩浆内增压的次声,加剧板块地壳活跃,造成火山群落喷发。

燎渊龙肉质:

游民星空

燎渊龙掉落:

游民星空

燎渊龙防具资料: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