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太刀打烈焰女王打法心得

2016-05-11 12:12:30 来源:艾露保护者协会 作者:艾露保护者协会 编辑:八云猫车 

  烈焰女王是怪物猎人OL中雌火龙的特异种,伤害要比普通雌火龙高一大截,来看看这篇太刀打烈焰女王打法心得吧,应该能帮到你。

  烈焰女王,也叫作烈焰雌火龙,攻击方式与雌火龙如出一辙,但是,其敏锐程度,杀伤力远高于雌火龙。并且烈焰女王肉质更加坚硬,除头部脚步其余地方几乎都是弹刀。烈焰女王的连续龙车、飞天吼叫接跟踪倒钩甩尾简直就是猎人噩梦。一旦被倒钩甩尾击中,剧毒也是猎人非常头疼的事情,毒的持续时间很长而且力道很足掉血非常严重,印证了随从喵的那句“坚持不吃药,很快就有猫车来接哦。”

游民星空

  烈焰女王的招式就不一一介绍了,能面对烈焰女王的猎人想必也已经见识过了雌火龙的招式。那么本喵今天给大家主要介绍一些特殊性的技巧与心得。

准备工作:

  配装方面,为了击杀速度效率以及安全性。推荐标配心眼:剑术10,效果不弹刀。耳栓:防音10,低级吼叫无效。其他技能就无所谓啦。

  武器方面,击杀烈焰女王,由于其肉质坚硬,故选择属性武器优于物理武器,雷属性与龙属性效果都非常不错,看个人喜好随意选择差异并不非常明显。

  道具方面,在本喵推荐的心得与技巧中对于道具几乎毫无依赖。套路之后可以做到不吃药不用道具也可轻松击杀。

  不要带猫。原因是此次的心得技巧是需要烈焰女王的第一目标为你才可以使得烈焰女王的行动如自己的规划一样进行。

  准备好以后,我们开始正式分享。

  思路,诱使烈焰女王转圈甩尾持续输出,骗其起飞,攻击使其坠机或调整位置。位置不好时可诱导其连续龙车袈裟斩蹭头停车或等待喷火、发呆的间隙切入重复诱导。

诱导技巧:

  1:在烈焰女王身边烈焰女王会下意识甩尾转圈来攻击身边的猎人,而烈焰女王的尾部有微微拱起,在紧贴烈焰女王的脚部或在其两脚之间是不会受到甩尾伤害的。猎人可以尽量贴近两脚,或在两脚间偏移一只脚诱使烈焰女王甩尾来骗取攻击盲区来对其腿部腹部造成伤害。

游民星空

  2:在烈焰女王腹部正下方,烈焰女王会大概率后跳起飞接倒钩甩尾。猎人可纵斩击头袈裟斩击尾达到蹭刀与回避的效果。

  3:中距离烈焰女王会用多次连续龙车,猎人可以在其侧面突刺女王腿部方向待其转身瞬间袈裟斩回避蹭头。女王车几次就可以蹭几次。

游民星空

时机把握:

  1:在女王发呆、三吐火、吐大火的时候,可以选择侧面攻击。在其结束吐火时可袈裟躲避以免被紧接着的倒钩攻击到。如果没有接倒钩可逆袈裟回到其身边从脚后跟位置诱其甩尾输出。

游民星空

  2:输出过程注意出刀位移,如果偏移出安全区域翻滚上挑或者袈裟斩调整位置。

  3:在其起飞后选择斜45度方向等待期降落姿势,出纵斩砍伤想两腿间翻滚上挑接持续输出。

游民星空

  4:飞空高吼,近距离可淡定在其身后游走躲避即可。远距离可突刺破风压袈裟斩接翻滚来回避其倒钩甩尾。

游民星空

  本心得技巧针对太刀会比较有效,其他近战武器有前滚翻的可以借鉴甩尾安全区与45度翻滚切入理论相同可以适用。袈裟斩龙车蹭刀不适用其他武器。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