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资料片弓箭平民配装方案汇总

2016-05-10 16:39:28 来源:先游 作者:满丶堂 编辑:八云猫车 

  小编这几天给大家带来了很多新版本弓箭配装,今天继续给大家带来资料片版本弓箭平民配装,来看看吧。

  新版本过后,弓箭的配装非常多样化,但是公认的校服通强弱特见切1耳栓眠追套,需要眠7才行,对于平民来说不太好配出来。但是如果你舍得耳栓这个技能的话,用眠6还是能配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样配的话,这需要换手就能在弱特和耳栓之间切换,毕竟公认校服那套打高吼的怪耳栓也没什么用,所以我们可以用第一套,而打低吼的怪第二套的输出也是够的,起码我用第二套打小苍小樱就很舒服。

游民星空

  这套扩散呢是灬旧约大大配的,但是旧约用的是祸星龙胸,这就跟我下面贴出来的凝神套有冲突了,所以就换成了烈焰胸。而旧约大大也是用这套配合毒眠斩单刷了钢龙爹,大家可以学习一下。

游民星空

  这套凝神破坏也是在别的帖子那里看到的,只是这样打珠子就能沿用上面那套的腰甲,毕竟眠珠素材还是挺贵的,能省就省吧。

游民星空

  最后放出的这套装填大家基本都知道的啦,迫击炮打荒厄龙,还能眠,用这套打出荒厄龙手的素材就能出第一套了。头我打三个是因为可以配合片耳套,角龙腿出反动2弱特耳栓。

游民星空

  这套是弩用的,但我还是放出来吧,用龙弩打还不错,龙弩就是没有弱特也是伤害很高的,而且女王的痛击4也不贵。

  以上所有的弓箭配装都是用眠6石头配出来的,对于平民弓手来说还是挺简单了,毕竟不用买个10W-20W的眠7,而上面那些弓箭配装基本已经可以对付新版本的所有怪了,希望大家喜欢!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