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新版本铳枪玩法全解 铳枪输出手法与配装攻略

2016-05-10 12:14:50 来源:先游 作者:有田菜也香 编辑:八云猫车 

  怪物猎人OL中的铳枪是一种比较特殊的武器,能发射炮击和刺击,来看看铳枪玩法全解和铳枪输出手法与配装攻略吧。

1.铳枪的招式及天赋介绍

招式:

  刺击(斩击):包括踏步刺,上方刺、叩击和捞击(物理面板)

  炮击(弹击且无视肉质):炮击、蓄力炮击、龙击炮(灭龙炮)、炽焰横扫(具体伤害为两下,一下为斩击) 全蛋发射 (炮击等级 物理面板 属性面板 炮术王)

  龙焰刃(蓄力槽):改版后任何炮击伤害都可以增加,满槽后可释放灭龙炮,开刃后刺击不弹刀且增加50%伤害

  侧移/后跳:任何刺击和炮击后接空格/左右方向空格(同长枪)

  *炮击伤害重点!版本更新后炮击伤害加成是物理 属性的,懂否!且炮术伤害与会心无关

  看到这些很多萌新都很费解,确实,铳枪招式是OL里面最多的!!!还要分3种类型,遇到很多朋友问我铳枪该做哪一把,我就问他们想玩什么类型,他们马上就懵逼了···别急,下面就为大家详细解读一下

天赋:

  聚精会神:放射型核心技能

游民星空

  蓄能强化:扩散型核心技能

游民星空

  天赋一阶的就不详细介绍了,必出,也挺容易看懂,二阶重点就介绍这两个,小白们看下就行。

2.铳枪炮种介绍及武器推荐

通常型

  改版前的爸爸, 加上一角铳这把第一物理的武器就是通常型(原来炮术伤害没有属性面板加成)

  输出方式:全蛋发射(张全蛋灵魂附体!)

  武器推荐:催伏要冲

游民星空

  推荐理由:目前版本唯一一个炮击等级Lv4的铳枪(炮击等级是影响炮击伤害最重要的属性),190的面板不俗

放射型

  改版后大红大紫(放射型龙击炮和灭龙炮的伤害倍率提高到1.5倍,冷却时间为其他类型龙击炮的70%(有炮术加成时为炮术加成后的70%)。放射型灭龙炮仅会消耗龙焰槽的80%)

  输出方式:龙击炮(灭龙炮)(毫无疑问!)

  武器推荐:砂钻宝柜改、碧蓝城塞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推荐理由:205及199高面板!苍火铳造型不错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