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双刀进阶配装攻略 双刀各类型配装汇总

2016-04-01 10:45:21 来源:怪物猎人OL吧 作者:灵胎 编辑:八云猫车 

  怪物猎人OL双刀进阶配装攻略,双刀在怪物猎人OL里是最适合打属性,最灵活的近战武器,来看看双刀各类型配装汇总吧。

  官方网站>>>

怪物猎人OL推荐阅读
配装器下载 捏脸数据分享 武器派生大全 全怪物弱点一览
大剑派生路线 弩炮派生路线 弓箭派生路线 太刀派生路线

双刀校服

  常见的黑鸡混片耳衣服。根据护石和插的珠子。可以变形成见切1 无锋 耳栓 千里眼15 或者见切1 业务 心眼 耳栓。lz身上的是观察10的护石。总之这套做任务什么的还是很方便的。不过对输出没太大提高。

游民星空

双刀匠配装

  这种配装争议很大。有些人说不适合双刀。不过我现在用的最多的就是这套。平时做任务打乱入。麻双真的很有用。匠提升了输出。并不会比其他武器少输出。匠3护石可以匠 业 极磨或者见切1 匠3锋5可以匠无锋 见切1(有了无锋要毛极磨)海景配装。特别说下。匠的紫斩长度。狂徒、暴君、龙双、冰鸡腿、龙妈毒双、豪鬼 ,是最长的。雷双、火龙双、长度一半。扇子、2把水双、基本两三刀就掉斩。总体适合的还是挺多的。

游民星空

双刀凝神配装

  一开始我也不信凝神对于双刀能有多大提升。但是自从做了凝神业务。感觉都停不下来。主要的感觉就是随时可以站桩。不用考虑存鬼人。随时可以r来r去。三阶天赋出了估计凝神双刀会火。不过就现版本来说也是很好用。护石锋利度4就可以业务凝神。锋4集中5或者锋5集中4可以无锋 我用这套极限廉蟹可以六分钟。

游民星空

属性双刀配装

  原谅lz我只做了2套。而且火属性那套其实也不适合双刀。其实常规的属性套就是属功3 极磨 耳栓 或者属功3无锋 但是我觉得这样非常没有意思。我在开发新的配装。所以冰水雷的我还没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双刀无锋属性强化配装

  也可以这样。无锋属性3。但是成本较大。好处是所有的属性都可以这么配。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