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太刀详细入门攻略 太刀连招与装备、武器、天赋选择

2016-03-22 15:52:37 来源:先游 作者:小马儿卖菜 编辑:八云猫车 

  怪物猎人OL太刀详细入门攻略,太刀经过怪物猎人OL上次的更新后再次登上了第一梯队,来看看太刀连招与装备、武器、天赋选择吧。

  官方网站>>>

怪物猎人OL推荐阅读
配装器下载 捏脸数据分享 武器派生大全 全怪物弱点一览
大剑派生路线 弩炮派生路线 弓箭派生路线 太刀派生路线

1 硬件构建——在战斗之前我就该准备好的事情

游民星空

1.1专精简介

  太刀是灵动以及力量的专精,双手持一把武器,进行快速且有力的攻击。 太刀在游戏中的定位:伤害兼顾控制,以及一些部位破坏的辅助。由于太刀袈裟斩的存在,太刀的首要任务是黏住怪物,尽可能的攻击怪物的腿部和弱点,进行满负荷的连续攻击,延长可输出的时间。

[太刀的专长]

  高伤害

  何处有太刀,何处就有伤害!太刀适应各种输出环境,不管是怪物的胯下,还是攻击怪物弱点,只要你出刀精准,刀刀致命!

  高移动性

  太刀拥有无与伦比的移动性能,袈裟斩的存在能够让太刀时刻黏住怪物。

  部分控制能力

  太刀的主要输出招式(EE右)斩位很低,可以时刻扫腿,帮助队伍进行控制,虽然3月17日之后EE右优先级下降,但仍然可以帮助队友倒地。踏步斩打点很高,可以进行各种坠机活动

  高生存能力

  太刀挥刀时自带风压,袈裟斩能够进行长距离位移,都可以躲避怪物的致命攻击和控制。

  造型能力

  帅帅帅帅帅!!!!!!

[太刀的劣势]

  低定点爆发

  太刀没有固定的爆发技能以及眠斩能力,伤害的上下波动也随着气刃的开续幅度很大,使得太刀在需要限时爆发的时候非常不适应。

  培养成本

  太刀依赖的技能例如匠、锋利度、以及耳栓回避性能等技能在游戏世界里价格昂贵,导致培养一把太刀投入很大。

  打点分散

  太刀的刀长和招数打点杂乱不堪,非老老老司机很难把握太刀的打点位置,导致一些部位破坏以及弱点攻击很难完成

  招式硬直

  太刀的气刃斩、集气斩以及气刃极旋收招硬直太大,导致太刀在开刃或连招的时候极易受到伤害。

  太刀是一个十分实用且帅气的专精,在队伍中提供强大的输出以及部分控制能力。但是,伤害才是太刀永恒的主题。 难道帅不是永恒的主题?

游民星空

1.2 天赋的选择

  一阶天赋 优先级:移形换位>袈裟再气>气刃捷径

  [移形换位]袈裟斩和逆袈裟斩行进的距离 50%

  [袈裟再起]逆袈裟斩后能够再释放袈裟斩

  [气刃捷径]练气槽等级为1级或2级,且练气槽余量足够的时气刃斩2式后按R键可直接释放集气斩

  二阶天赋 优先级:气刃再生>=拔刀集气斩>集气瞬发

  [气刃再生]3级练气槽等级下降时将回到1级练气槽

  [拔刀集气斩]3级练气槽每隔120秒能释放1次拔刀集气斩(练气槽有余量,在收刀时按R键)

  [集气瞬发]拔刀集气斩后,只要有足够的练气槽就可以再释放气刃大回旋

  结论: 目前完美的情况肯定是六个天赋齐全,由于每个猎人手中资源不同,能够开出全部天赋的较少,建议一阶优先移形换位,二阶优先气刃再生。

  理由:

  [移形换位]能够让猎人在蹭刀以及调整输出位置时更快更好的黏住怪物从而进行不间断的攻击。并且袈裟斩能够让你更好更安全的蹭刀和躲避怪物的攻击(恕不见吾用袈裟逆袭女王飞天龙吼甩尾)

  [袈裟再起]能够让你用袈裟斩躲避攻击后怪物产生硬直你逆袈裟回来,怪物此刻又发动攻击,你又可以袈裟斩走人。

  [气刃再生]有了这个天赋,在你红刃掉白刃的时候,如果气槽满,可以立即开刃回到黄刃,让你更好的保持你的气刃

  [拔刀集气斩]理由同气刃再生,单拥有拔刀集气斩的时仅仅这个天赋起一个续刃的作用。

1.3奥义的选择:

  [月薙]斩击,长距离突进,以神速逼近敌人,在瞬息之间发动肉眼无法识别的斩击重创敌人。

  [千风]斩击,以极高的速度连续使用太刀突刺,再于变化多端的最后一击中派生不同的突刺或斩击。(在最后一击前,可以点击右键释放后撤步大回旋。注意练气槽余气才可使用气刃极旋)

  奥义选择偏向于千风,因为千风可以开刃,打点也精确。而且可以在BOSS释放危险技能时使用右键进行逃生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