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太刀匠、斗魂2配装详解 太刀使用配装方案

2016-03-21 16:07:57 来源:怪物猎人OL吧 作者:__Fate______ 编辑:八云猫车 

  怪物猎人OL太刀匠、斗魂2配装详解,匠和斗魂2都是比较适合怪物猎人OL里太刀的技能,来看看太刀使用配装方案把。

  官方网站>>>

怪物猎人OL推荐阅读
配装器下载 捏脸数据分享 武器派生大全 全怪物弱点一览
大剑派生路线 弩炮派生路线 弓箭派生路线 太刀派生路线

  现在主流匠套分两种

  第一种匠业务见切,需要匠护石,造价不菲

  第二种匠心眼极磨,虽然便宜,可是亚种素材太难集齐(楼主3周才2个粉)

  于是自己配了一套匠 斗魂2 不仅便宜而起非常容易就能做出来

游民星空

  再来看看斗魂2这技能 争议很大。

  但是楼主觉得这技能的性价比还是很高的,且不说7%的加成包不包括猫饭猫支援鬼人药红刃和觉醒。正常+10的物理刀都有250面板了,250x7%就有18点攻击了,18点攻击是什么概念?30点洞值的攻击极也才加21点

  要是这7%是算上各种buff的话,估计可以提升30-50点攻击。

  这套装备的缺点就是续航性很差,没有业务或极磨的支持,只能适用于轰龙刀或者紫斩比较长的武器。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