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近战武器配装大全 太刀、双刀、片手剑配装汇总

2016-02-18 16:54:28 来源:先游 作者:猫火丶 编辑:八云猫车 

  怪物猎人OL近战武器配装大全,怪物猎人O即将迎来新套装,来看看最新的太刀、双刀、片手剑配装汇总吧。

  官方网站>>>

怪物猎人OL推荐阅读
配装器下载 捏脸数据分享 武器派生大全 全怪物弱点一览
大剑派生路线 弩炮派生路线 弓箭派生路线 太刀派生路线

  集中回答大家关心最多的几个问题:

  1、对于极磨和无锋:极限出了御石,提供3分钟的属性增强BUFF,聊甚于无,长久看,极磨更好点儿。

  2、这个主要太刀用,双刀,片刀也可以参考,极磨(无锋)、耳栓、心眼这三个是必备的输出保障。

  3、这套出这三个核心技能很便宜,比出无锋要便宜的多,多出的护石和4孔的位置,可以随心所欲的多配出个技能,只需多备几个护腕、腿和护石就可以适应多种属性刀的需求。成长性很好!!

  强势插入:鉴于马上加入砦蟹亚种,出新套装,个人提前配出了套匠+极磨+火攻2的配装,如下:

游民星空

  (砦蟹亚种火攻2,极磨,匠最新配装)预见版本,配出来提前看看,实际已新版本上线为主。

  、、、、、、、、、、、、、华丽的分割线、、、、、、、、、、、、进入正题、、、、、、、、

  首先:发3套最一劳永逸,无需随武器更换的配装:

游民星空

  (高耳、极磨、心眼)后期出的怪需要高耳,最能用到删号的一套装备

游民星空

  (弱特,个人挺喜欢这套配装,通用,多打弱点的话,能提高一些伤害)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