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双刀配装与武器推荐

2016-01-08 16:31:07 来源:怪物猎人OL吧 作者:記憶之鏈丶 编辑:八云猫车 

  怪物猎人OL双刀配装与武器推荐,怪物猎人OL中的双刀是游戏中攻击速度最快的武器,来看看双刀配装推荐吧!

  官方网站>>>

怪物猎人OL推荐阅读
配装器下载 捏脸数据分享 武器派生大全 全怪物弱点一览
大剑派生路线 弩炮派生路线 弓箭派生路线 太刀派生路线

配装思路:

  楼主并没有像大多数人一样做全属性,选择了2把比较平滑且顺手的实用不BB直接上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说下思路配装,就是花最少的钱,配出最适合自己职业的装备技能。双刀必要的技能,业物、无锋、极磨、心眼这4个一套里面必备其一。

  首选心眼,双刀攻速快持续输出,所以掉斩也很快,磨刀就是打断输出节奏。所以心眼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

武器选择

  为什么选火刀和龙刀?本来我也很纠结,内测的时候用的水刀不删档,直接把水刀10的会心等级移除了,给了雷刀。

  但最后我还是选择了火刀,一是提前看了烈焰套,心眼、火强20、比较好堆。

  相对于其他属攻成型最快,在加上扇子,外怪也还行,就选了火刀。

  再说龙刀,个人感觉龙属性打龙妈和烈焰比其他属性好,特别是锁头断尾效果很明显。一个输出流双刀团队而言锁头是你必须做的事单刷也是配合天赋狂舞的一波锁头,输出非常爆炸。

  现在大环境,是麻双站主流,但是极限图开了过后,就是属攻的天下了。双刀机动性,配合属攻的多样化,离子的短暂无敌,无非会是极限的最大受益者。我的本意其实是想告诉各位,作为一名双刀,不要甘心当辅助,自身具备超强的单刷能力,绝不逊色其他职业。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