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大剑用法 大剑怎么用

2015-07-16 17:46:16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卑鄙一生 编辑:八云猫车 

  怪物猎人OL虽然暂时关闭了服务器,但是不久之后就会开启不删档测试,今天小编分享给萌新一篇大剑实用攻略,来看看吧。

游民星空

武器的选择:

  前期做2把大剑,一把是15,25,35用的(青怪鸟那系列的),一把10,20,30的过度,40级就是星龙大剑,45可以做真角挥舞(会心是负的,就是暴击率很低),50级祸星龙大剑,55级黄金大剑,雄火龙大剑。

装备:

  前期就是沙雷鸟套,备用个电龙套(电龙是新萌的一个坎,红电龙又是一个坎,做个电龙套不至于贪刀被秒杀),套装是可以升级的,只要来了极限副本,就可以给低级的防具升级了,所以沙雷鸟套可以穿到50级,电龙套可以在有电龙和红电龙的时候穿,50级的时候黑狼鸟套,毒无效+耳栓,打龙妈就安逸更多,配散件出攻击极也是可行的。

  特别说下,弱点特效和大剑蓄力暴击冲突,所以不用配弱点特效了,配了意义也不大,就是普通攻击能提升一点点(后期大剑全靠蓄力暴击吃饭)。

天赋

  第一层的4在千狩要求倒地或者赏金任务要求倒地的时候可以带,第二层234和第三层234都是核心天赋,5星猎人就是带这6个天赋,如果没有开第6个天赋槽就把第二层的2舍弃(收刀强蓄力)

  招式前期就是拔刀斩+蓄力斩,有了4段蓄力就是拔刀斩拍击强蓄力或者拔刀脚踢强蓄力,到了5星猎人就是拔刀强蓄力,翻滚收刀,拔刀强蓄力,翻滚收刀,如此循环。

强化:

  前期给青鸟大剑强到12就够了,星龙祸星龙大剑10-20看你,突破就不要浪费了,黄金大剑或者雄火龙大剑是最后的武器了,选择其中一把突破强化拼命的浪费吧。

  大剑的核心就是找到怪物的弱点,去预判你蓄力斩能不能打到弱点,要知道怪物各个部位的积蓄值,累积多少伤害可以把怪物打僵直,在关键时刻是可以救场的,例如毒怪鸟的闪光的前置动作开始,你就要大概知道你蓄力斩能不能在闪光前出手,出手以后能不能打断它的闪光,打沙狸兽头能不能打断它的钻地。大剑招式少全是靠预判出手

新萌大剑想要毕业需要做到以下几件事:

  第一关青怪鸟无伤

  第二关躲金毛的蹭伤

  第三关星龙破头断尾

  第四关躲黑狼鸟和雌火龙的倒挂金钩(不带抗风压和耳栓)

  这些都能轻松做到就能说明你的大剑已经到了中级水平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