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了人OL测试结束 怪物猎人OL关服

2015-07-14 18:06:19 来源:腾讯游戏 作者:怪物猎人Online运营团队 编辑:八云猫车 浏览:loading

  历时83天的《怪物猎人OL》觉醒内测,已经于7月12日24:00正式落下了帷幕。在整理完相关的数据之后,我们会删除本次觉醒内测的所有数据。在此,感谢这段时间里陪伴着我们走过山谷湿地、沙海雪山的猎人们,在这一个个日日夜夜里,猎人们奋勇狩猎的英姿给我们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

  回顾觉醒内测中发生的点点滴滴,往日仍然历历在目。

  4月21日,觉醒内测正式开启,猎人们立即出发投身到全新的猎场中一展身手。

  5月14日,猎人等级上限突破,随之而来的是六只强力怪物的挑战。

  5月21日,双刀首次在《怪物猎人OL》中登场,在继承系列经典动作招式的同时,还加入了全新的奥义和动作元素,让猎人们体验到了耳目一新的感觉。

  5月28日,水上追击战和幻之委托开放,在大石城湖的水面上猎人驾驶猎龙艇与水龙展开了一场又一场的紧张激烈的追逐。

  6月11日,《怪物猎人OL》的首只古龙种怪物吞渊龙觉醒,并且游戏还首次与格瓦拉展开异业合作,为所有猎人带来了“侏罗纪世界”的电影票福利。

  6月18日,经典怪物雄火龙和大连续狩猎一起觉醒,将整个觉醒内测推向了一个高潮。

  6月29日,觉醒2服的开放加上不限号登录活动的进行,标志着本次觉醒内测也逐渐接近尾声。

  7月12日,在盛夏花火祭漫天绚丽的花火之下,《怪物猎人OL》觉醒内测宣告正式结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每一个测试阶段目标的达成与诸位猎人的协力是密不可分的,我们也希望能够为猎人们带来更加完善,更加精彩的狩猎世界,以感谢猎人们对于《怪物猎人OL》的厚爱。

  因此,在觉醒内测结束之后,我们会对相关的游戏数据进行分析,并且有针对性的进行修改和调整。我们也会通过各种渠道持续收集猎人们的意见和建议,对于游戏进行优化和打磨。包括游戏界面、强化系统、人物和装备属性等等多个方面,都将在之后进行部分或者全局式的调整,还请猎人们拭目以待。而用以兑换后续不删档测试资格的狩人之证,也将在所有活动名单统计完成之后在官方狩猎部上线,还请猎人们关注官网的消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觉醒内测的结束对于《怪物猎人OL》来说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当下次见面时,一个更加庞大的舞台将会展现在所有猎人面前。有关后续测试的时间,还请留意官网的新闻以及公告,期待能够继续看到猎人们在狩猎场上活跃的身影,让我们在不删档测试时再相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