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电龙怎么打 来自阴影中的恶魔

2015-05-23 14:48:3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rinshen9643 编辑:八云猫车 

  电龙是玩家在游戏内真正意义上面对的第一只飞龙种怪物,属于“稀白龙上科”。因为常年在昏暗的洞穴内生活,双眼已经严重退化,全身也没有典型飞龙的鳞片,虽然基本在昏暗的洞窟内生存,也有目击者在湿地地区发现过电龙出没。

  电龙双眼已经严重退化,不过依靠敏锐的嗅觉以及另一套神秘的感官系统成为了危险的猎手。因为能够从体内的发电器官放出强力电击而得名,凭借此种能力通常会将猎物麻痹后再行进食。而不亚于其他飞龙的蛮力加上口中的酸液、以及愤怒时足以震破鼓膜的吼声,也让它成为非常危险的大型怪物。

电龙攻击方式

  电龙撕咬:由于电龙的皮肤是柔软的,当靠近它站在正前方的时候电龙会伸长脖子做出一个撕咬的动作,即使是新手也会很容易躲避这种攻击。

游民星空

  电龙飞扑:电龙将电流覆盖身体表面后跳起,用自己的身体重重压下,普通状态下威胁不大,起手时候会有个明显的下蹲蓄力动作。近战如果在电龙正面攻击的时候,注意没有“闪避距离UP”技能别用左右翻滚躲避,很难闪避出攻击范围内,可以停止攻击向后退,如果不是距离太近,一般电龙会从头上飞过去。

  向前撕咬:电龙会用嗅觉确定前方是否有猎物,然后猛的向前对猎物进行撕咬攻击。在攻击之前电龙会用头部向前连续嗅两下,如果在电龙正面进行攻击的时候,出现连续嗅的动作,使用侧边翻滚就能轻松躲避攻击。

游民星空

  吐射电球:电龙可以将体内的电流通过嘴部喷射出去,对远距离的猎物造成麻痹伤害。在攻击之前电龙会有明显蓄力动作,尾巴会紧紧吸住地面,如果全身没有覆盖电流就是电龙使用吐射电球。一般情况下比较容易闪躲,如果跑在远处磨刀或者吃回复药的猎人们就要小心了,在普通状态下喷射三道电流,进入激怒状态会增加为五道电流。

游民星空

  全身放电:当猎人站在电龙的脚下或者身边时电龙会趴在原地放电,近身的都会受到伤害。蹲在原地的电龙会全身覆盖电流,当看到电龙蹲下并且身体表面覆盖细小电纹时候立马闪避,对近战威胁较大。使用中长类型武器的时候可以保持猎人本身不接触电龙身体攻击,把握好武器攻击距离可以保证电龙使用全身放电时候也能安全的攻击电龙。

游民星空

  周身放电:全身放电的升级版,当电龙全身覆盖电纹明显且身体有个圆形电纹圈,不断向周围距离扩散,在电流圈内的猎物都会遭受电击。当看到电龙蹲下蓄力有圆形电纹圈的时候,近战就赶快转身跑或者翻滚,单独使用时候威胁不大,作为连招时候威胁巨大并且难以闪避。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