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河狸兽怎么打 牙兽种大萌神狩猎攻略

2015-05-23 16:51:5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rinshen9643 编辑:八云猫车 

  大萌神河狸兽是《怪物猎人OL》原创的牙兽种怪物,因为体型肥硕、憨态可掬,并且拥有一对大门牙被猎人们亲切的称为“大萌神”。在《怪物猎人OL》游戏中,猎人们在第一个教学任务中就可以遇到可爱的河狸兽,还可以在一段CG中近距离观察一下河狸兽的呆萌生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溪流的呆萌守护神

  河狸兽主要栖息在温暖的水源地附近,依靠长势繁茂的植物,使用树木在靠近河岸的地方筑巢。河狸兽在溪流中冲洗完自己身体后喜欢在岸上摇晃自己肥硕的身躯来甩干水分,在旁边不被它发现的话你会发现它真的十分讨人喜爱哦!当然啦,河狸兽虽然很萌而且是食草性的怪物,但是性格异常好战,拥有极强的领地观念,一旦有生物侵入自己的活动区域就会毫不留情的发动攻击。在首猎封测中,如果有玩家接近河狸兽的巢穴,它就会从水里猛的冲出向猎人展开攻势,这也是对河狸兽生态最好的体现。

游民星空
震地压杀

游民星空
前滚碾压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