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激活码怎么获得 怪物猎人OL不限号登陆结束

2015-07-04 18:26:03 来源:腾讯游戏 作者:怪物猎人Online运营团队 编辑:八云猫车 浏览:loading

  怪物猎人OL觉醒2服不限号登录活动,目前已达到服务器负载上限。为了保障在线猎人的正常游戏,不得不关闭不限号登录功能。

游民星空

  亲爱的猎人:

  《怪物猎人OL》觉醒2服不限号登录活动,目前已达到服务器负载上限。为了保障在线猎人的正常游戏,我们不得不关闭不限号登录功能。对于未能成功登录的诸位猎人,我们深表歉意。

  在此感谢诸位猎人热情的参与本次活动,您的支持,是我们一直以来前行的动力,通过本次挑战服务器活动获取的压力数据,我们后续会继续优化游戏服务器的设置和架构,以期让更多猎人能够加入到狩猎的行列之中。

  如果您未能在本次不限号活动中成功登录,请不要气馁,我们还为您提供了其它的激活码获取途径,您依然可以通过下列媒体活动来获得觉醒内测2服的激活码。

  游民星空活动:点击进入

  目前已经登录游戏的猎人,可以继续参与后续的活动,最后,再次感谢诸位猎人一直以来对《怪物猎人OL》的关注,谢谢!

  《怪物猎人Online》运营团队

  2015年7月3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