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激活码怎么获得 起点内测激活码抽奖

2015-06-27 10:28:22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编辑:八云猫车 浏览:loading

  小伙伴们还在发愁怪物猎人OL的内测激活码吗?大家可以来看看起点中文网的这个活动,据说有很大几率得到激活码哦。

  1、活动时间:2015年6月24日 - 6月28日

  2、参与方法:

  (1)关注起点中文网微信公众号(点击微信右上角“+” - 添加朋友 - 公众号 - 搜索“起点中文网”或 qdread;

  (2)关注后点击自定义菜单,点击“抢MHO激活码”,即有机会抽中怪物猎人激活码及游戏礼包;

  (3)活动期间,每天12:00/16:00/20:00,“起点中文网”微信公众号将准时开放“怪物猎人”抽奖通道;

  (4)抽中奖品,您需要在页面内登录您的QQ账号并确认,系统将 即时自动发放至您的QQ号,如遇网络延迟等不可控因素影响, 将在3个工作日发放完成。

  (5)查看奖励,请凭您的QQ号登录游戏端后查看;

  (6)激活码有效期:即日起 - 2015年7月31日3.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起点中文网所有。

怪物猎人OL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