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桃毛兽王资料

2015-05-26 16:54:1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八云猫车 编辑:八云猫车 

  牙兽种,杂食,群居性。由一名体型特别巨大的‘王’所领导,常见于温暖地区的怪物。习性非常的好斗和贪吃,依靠蛮力抢夺食物或者单纯宣泄暴力地攻击其他生物的报告屡见不鲜。是《怪物猎人OL》的怪物之一。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桃毛兽王的资料。

桃毛兽王

说明

  牙兽种,杂食,群居性。由一名体型特别巨大的‘王’所领导,常见于温暖地区的怪物。习性非常的好斗和贪吃,依靠蛮力抢夺食物或者单纯宣泄暴力地攻击其他生物的报告屡见不鲜。

  主要嗜食‘瓦斯蘑菇’,大量食用后就会在剧烈运动时放出恶臭的屁,经常依靠这种臭气熏天的战斗方式抢占其他生物的地盘。而作为桃毛兽王的招牌就是头上那撮显眼的艳丽毛发,是以植物汁液和自己的利爪专心梳理而成的,桃毛兽中领袖的证明。

  一只桃毛兽如果擅自梳理出这样的发型就是对自己群落老大的挑衅,往往会引发一场恶斗。

攻击方式

桃毛兽王

肉质表

桃毛兽王

异常状态

桃毛兽王

掉落和报酬

桃毛兽王

  注:掉落表内括号里的钳请无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