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稻香村隐藏任务及相关成就一览

2021-05-21 14:36:16 来源:魔盒 作者:是可达鸭 编辑:爆炸冰 浏览:loading

下面给大家带来的是《剑网3》稻香村隐藏任务及相关成就一览,稻香村的隐藏任务怎么做?一起看看吧!

本帖适用于怀旧服与正式服,怀旧服离开稻香村之后需要满级才能回稻香村,正式服一样如此

1.[成就] 稻香村的塔顶位置如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成就]破布娃娃,[任务]破布娃娃任务触发点如下:

游民星空

到达目的地之后,按P打开武学界面,将防身武学中的虹气长空拖入技能栏内

游民星空

此时选中布娃娃使用虹气长空则可以将其击落,与布娃娃对话开启隐藏任务破布娃娃,完成即可获取成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成就]稻草人,[任务]稻草人任务触发点如下

游民星空

对话阮氏,最终接取隐藏任务[稻草人],按照任务做完获得成就[稻草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4.[成就]顽皮孩童,[任务]顽皮孩童新号跟着主线走,剧情带你到大侠墓附近时,来到如下地点,对话毛毛接取任务

游民星空

按照任务提示来到莫雨身边,和他对话接取任务[顽皮孩童]

游民星空

接着按照任务提示做完即可获得成就[顽皮孩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剑侠情缘网络版叁:重制版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