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铁骨衣PVE振奋全覆盖流分享

2021-05-14 16:43:10 来源:魔盒 作者:Kyaru 编辑:爆炸冰 浏览:loading

下面给大家带来的是《剑网3》铁骨衣PVE振奋全覆盖流分享,一起看看吧!

核心思路

全覆盖循环,顾名思义,即在战斗中高层数振奋保持近100%的覆盖率。

高层数振奋配合寒啸千军,相当于多带1.2(一点二)个输出职业。(不计算虚弱buff)

游民星空

振奋 (振奋_盾当帮助近战)施展“盾挡”后,自身每500点招架等级使得自身20尺范围内最多25个团队成员外功、内功破防等级提高25点,持续10秒。①每次使用盾挡的同时会释放振奋,振奋则会判断自身当前面板的最终招架等级,转化为全团的基础破防加成。

②低质量盾挡无法刷新/覆盖高质量盾挡(举例:100怒气盾挡无法刷新/覆盖110怒气盾挡)。

全覆盖循环即是利用①的使用盾挡即释放振奋机制,配合②的低无法刷新高原理。

最终:在高质量盾挡持续期间用低质量盾挡来刷新高质量盾挡的振奋。(套娃)

WIFI流秘籍推荐

血怒:3怒气 1其他

盾刀:3伤害 1回怒

盾飞:2伤害 2持续

盾墙:2减伤 2调息

盾压:2会心 2伤害

刀系技能秘籍优先度:减怒>伤害>会心

新手推荐奇穴

游民星空

主T(对战不可招架boss)或者副T均可使用。

核心奇穴只有3个:激昂、振奋、猛志。

该奇穴保留了旧习惯的【当关】盾飞强仇(虽然失去了虚弱易伤,但胜在新手容易入门)

非新手玩家可根据不同场合洗出其他奇穴(例如解放盾飞打断,保险斩刀强仇等)

新手注意:

在面对内功boss的时候,需要将第三重奇穴

游民星空

铿锵 (铿锵_招架回复怒气)怒气上限提高10点,成功招架后回复自身5%气血最大值,该效果最多每6秒触发一次。更改为

游民星空

勇决 (勇决_血怒状态拆招转内防)“血怒”状态下,每1点拆招值为自己添加0.06点内功防御等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剑侠情缘网络版叁:重制版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