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1380任务戒指获取攻略 任务流程前置详解

2018-02-07 17:27:13 来源:剑网3吧 作者:长安长安 编辑:倾歌千颜 浏览:loading

  《剑网3》新版本更新后,有隐藏任务可以获得1380戒指,下面为大家带来1380任务戒指获取攻略,任务流程前置详解。

Part1:任务物品前置

  首先去巴陵县神行点落地找NPC[受伤的霸刀弟子]接取任务[告急!夜袭霸刀山庄],跟着任务提示做下去直到[难题! 达成制药条件],接着去【英雄银雾湖】打死老一摸第一个道具[活性毒血],在去老三的路上打掉[布满灰尘的箱子]获得道具[亡体密录十兰篇],之后顺着任务线继续做下去。直到曲云处交任务,这时候会获得道具[血毒蛊溶解剂]和两个任务,任务是与成就【好久不见】有关,具体这里不做讲解。

游民星空

Part2:获取开启剧情的道具

  获得[血毒蛊溶解剂]之后,在任意难度战兽山副本中击杀老一,直接老二后面的湖里一个山洞获取道具[肮脏的手帕],然启去瀑布那边找到NPC[清澈瀑水]点击手帕,选择[是的,设法浸泡手帕]获得道具[混药的手帕]。

山洞位置:

游民星空

清澈瀑水位置:

游民星空

Part3:开启剧情

  带着[混药的手帕]去【英雄战兽山】老二正常开剧情将BOSS打到P2进入控鹤林,找到【第一个正确的[可疑的气息]】,右键你背包里的[混药的手帕]将手帕左键丢在[可疑的气息]旁边,会出现一团蝴蝶并且BOSS会现身,则说明正确激活了BOSS剧情,此时正常打BOSS并且正常寻找后面的气息就可以了。

  【!注意!手帕便用后不能拉脱否则不会触发剧情!】

  【!注意!如果BOSS没有现身而则说明没有成功!】

  成功触发剧情并且击杀后曲云会跑到桥边停住,这时候正常走过桥即可触发剧情动画。

Part4:开启1380戒指任务

  剧情结束后桥对面会出现NPC[正在溶解的躯体],对话可以获得任务,25入全团都可以接取任务,顺着任务线一直做下去即可。

  【同样该已经触发了剧情的CD可以多入进本同步CD获得此任务1380戒指任务,无论是否参与击杀或做前置】

游民星空

Part5:任务[多年的交情]无法继续

  如果任务[多年的情义]无法继续跟[慕容追风]对话,请去洛道红衣圣殿做任务[取药],顺着任务线一直做直到找慕容追风完成[血颅]、[铁石],接着去巴陵接[招魂岗之行],把招魂岗任务线清了,直到慕容追风让你转告蓝凤凰交完任务,然后通关一次【25人英雄荻花圣殿】。

  以上三样东西齐全以后,回到五毒对话慕容追风,慕容追风会把后续任务的道具给你,同时给你新的任务去找陈月。

  如果[取药]因为声望仇恨没办法接的话,可以从江津村的鲍穆侠开始做任务,如果鲍穆侠没有任务则从[杀掉我]任务开始。

洛道任务前置:

游民星空

巴陵招魂岗任务前置:

游民星空

慕容追风给的道具:

游民星空

Part6:任务[偶合的标本]缺少任务道具

  我们发现一个很有趣的现象,有人没做完[多年的交情]前置但是能继续做多年的交情,然后会在任务[偶合的标本]缺少任务道具,不是缺少[断肠草]就是[高活性塔纳血液],而[荻花麻黄]跟[天山胭脂]基本都会拿不到提示去荻花获取。

  而实际上荻花只能获取[荻花麻黄],[天山胭脂]则是因为洛道任务没做完慕容追风没有给,[断肠草]则可以在副本【英雄战兽山】老一传送点处获取,[高活性塔纳血液]是击杀了【25人英雄模式荻花圣殿】的[卓婉清]后回五毒对话慕容追风给的。

  所以怎么办呢,缺少[天山胭脂]则检查一下自己的洛道任务线是否做完了到从[取药]到[血颅]、[铁石]的任务线,然后回五毒找慕容追风对话获取;缺少[荻花麻黄]则去【25人英雄模式荻花圣殿】里击杀阿萨辛摸箱子,如果没有摸到就回五毒找慕容追风对话获取;缺少[高活性塔纳血液]则去【25人英雄模式荻花圣殿】里击杀卓婉清然后回五毒找慕容追风对话获取;缺少[断肠草]则去【英雄战兽山】老一传送点处获取。

  以上所有的道具,很有趣的一点事情是,无论你是否在做任务过程中获得了,只要你满足了条件,都可以去找五毒的慕容追风重新获取,包括完成了戒指全程任务后都可以去再拿一遍(可能是BUG)。

[断肠草]位置:

游民星空

Part7:[霞月长针]的使用顺序

  记得记得!霞月长针是在你背包里的,进入副本后选中[正在溶解的躯体]右键使用,顺序212!212!212!不是第三个选项框直接关掉。也就是悬枢!命门!不,不对他使用长针!

  很多人在这一步搞错了顺序又或者直接第三个提示框直接给X了,导致任务没有完成,或者把NPC激怒了变红名了!这里只要放弃任务回洛道找陈月重新获取任务就可以了!(红名也可以继续做[续命的理由]的,但是不能交任务就是了)

  记得!无论因为什么原因使NPC变成了红名,出本15分钟重置即可,别把NPC打死了,根本役用! 是的我们把NPC打死了然后屁事都没有发生!

  如果你这一步做对了并且NPC顺利让你交任务了,恭喜你,只要把下一步任务接上回到洛道找陈月交任务就可以获得戒指了!

Part8:戒指的属性

  DPS是破防无双的,治疗是会心的,T是招架拆招的五属性神器!

游民星空

  这里只有DPS属性的截图,因为我只有dps号

  以上! 感谢【云起】团所有小伙伴的测试以及整理,转发分享希望尊重版权!

  最后,希望大家早日获取毕业神装!早日平推石斑摸玄晶!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剑侠情缘网络版叁:重制版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