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死灵法师封闭测试即将上线 全球范围内选取玩家

2017-04-06 12:25:51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雪暴君 编辑:苍梧君 浏览:loading

  暗黑3死灵法师封闭测试即将上线,将在全球范围内选取玩家!之前公布的死灵法师细节再次抓住的玩家们的心,那么死灵法师到底什么时候和我们见面呢?暴雪今日公布死灵法师的封闭测试即将到来,届时他们将在全球范围内选取玩家加入测试,那么你准备好了吗?

游民星空

  奈非天们,准备好了么 - 死灵法师beta测试即将到来!

  我们的封闭式beta测试将很快在全球范围内发出邀请。如果你接到了邀请,我们将会很乐意在论坛上看到你分享的冒险故事,观看你的直播视频,以及你掌控死灵法师黑暗力量过程中的屏幕截图和视频。

  请记住,死灵法师以及2.6.0补丁的其他部分仍在开发中。因此,封闭测试中的内容可能会更改,并不一定会代表最终版本。

  有关封闭测试的其他信息,包括如何参加以及常见问题,请阅读下面的内容!

如何参加测试

  如果你有兴趣参与死灵法师的beta测试,你需要确保你已经申请了加入beta测试。如需申请,你要访问“帐户管理”中的“beta测试配置设置”页面,在beta测试暗黑破坏神选择框中勾选“我有兴趣参加测试”,然后单击“更新首选项”。为获得参加封闭测试的资格,你必须在暴雪帐户中拥有一个激活的暗黑3授权(即没有被停权或者封禁)。

游民星空

  请注意,选择参加死灵法师beta测试并不一定会让你被选中(尤其是在我们的封闭测试资格极其有限的情况下),但它至少可以让你有机会参加beta测试。

死灵法师Beta测试常见问题

  beta测试资格是如何选中的?

  Beta测试人员会根据他们的系统配置,游戏内的活动以及其他因素,包括运气因素来加以选择。

  我如何知道我是否被选中参加测试?

  如果你被选中参加死灵法师的beta测试,你将通过电子邮件收到邀请。此邀请将始终会发送到与你的暴雪帐户相关联的电子邮件地址上。

  除了报名参加测试之外,还有其他方法进入测试么?

  除了报名参加测试之外,我们也会根据具体情况邀请来自玩家社区的领导者参与。死灵法师beta测试的名额将非常有限,不过报名参加测试是你能获得资格的最好的方式。

  你们打算邀请多少玩家参加beta测试?

  我们邀请的玩家数量将基于我们的测试需求。如果我们在初次测试之后最终确定我们需要更多的玩家参与,我们会邀请更多的人来参加测试。

  测试中将提供哪些游戏内容?

  参与测试的玩家将可以玩到所有死灵法师的技能和能力,以及其他2.6.0补丁的内容。此外,随着时间的推移,死灵法师独有的新的传奇物品以及套装物品将会陆续添加到游戏当中。我们即将发布的补丁说明中将包含其所有内容的详细信息。

  beta测试持续多久?

  我们还没有确定beta测试结束的确切日期。当beta测试即将完成时,我们会通知参与者。

  会有开放测试吗?

  为了确保beta测试人员能将重点放在反馈以及提供流畅的测试体验,死灵法师的beta测试将会仅限于邀请。

  有没有NDA?

  死灵法师的beta测试将没有不公开协议(NDA)。欢迎大家分享屏幕截图,直播游戏过程,录制反馈视频等等。请记住,游戏开发仍在进行中,当你遇到bug,图形错误或其他问题时,我们非常感谢你的理解。

  Mac用户能否参与beta测试?

  是的,Mac用户将能够与Windows用户一同参与测试。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资讯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