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2.3补丁什么时候上线 设计师称即将全平台上线

2015-08-22 17:08:52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Agency 编辑:Jimmy51 浏览:loading

  《暗黑3》2.3补丁什么时候上线?关于2.3补丁上线的日子是目前最关心的事情,暴雪已经放出了第四赛季开放的日期。但是却一直迟迟没有交代2.3补丁究竟什么时候要来,所以很多玩家都等的迫不及待了。

热点推荐
卡奈魔盒的历史 赛斯切隆废墟场景截图 2.3PTR游戏体验总结 两代魔盒横向对比
直接启动游戏方法 血岩碎片速刷方法 双倍章节材料获取攻略 全职业血岩碎片消耗表
2.3版本实用特效装备 2.3经验获取改动 卡奈魔盒功能全解析 2.3补丁奎爷彩蛋

  本周有玩家在社交媒体询问设计师John Yang的近期动态,后者透露目前还在观察一些玩法。这样的说法让不少玩家产生“补丁即将上线居然还在动工”的想法。有玩家在推特上询问2.3补丁的上线日期,得到的答案是8月23日至28日间会在全平台进行更新。

游民星空

  Diablo: 补丁计划在8月23日至8月28日间登陆PC,PS4与Xbox one平台。希望这能帮到你!

  第三赛季将于23日结束,而第四赛季会在28日开启,按往常的惯例来说2.3补丁日期必然会是这期间各服务器的维护日。然而玩家们担心的则是补丁的完成度。在官方推特的验证下看来补丁于下周上线完全没有问题。玩家们可以做好准备在下午开启新赛季的旅程。

  明日(23日)第三赛季就将结束,届时所有赛季成绩都将转移至非赛季,玩家们在第四赛季前也无法再获取赛季天梯战绩。你的第三赛季战绩如何了呢?自己的天梯成绩还满意吗?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