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2.3版本新增彩蛋 致敬战神奎托斯

2015-07-25 09:20:29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Agency 编辑:Jimmy51 浏览:loading

  《暗黑3》2.3版本彩蛋都有哪些?在游戏中植入“梗”与彩蛋一直是暴雪开发者们的“恶趣味”,从暗黑3原版发售以来,玩家们已经在游戏中发现了几十个以上的精彩彩蛋。在不久之前我们与大家分享了2.3补丁中来自风暴英雄的一些小彩蛋,猎魔人维拉与圣教军乔汉娜在暗黑3新补丁留名的传奇物品。

热点推荐
卡奈魔盒的历史 赛斯切隆废墟场景截图 卡键盘技巧 两代魔盒横向对比
直接启动游戏方法 血岩碎片速刷方法 秘境BOSS技能减免 全职业血岩碎片消耗表
2.3版本实用特效装备 项链属性选择指南 挤PTR服务器小技巧 新手入门小技巧

  除风暴英雄以外,在新补丁中我们还发现了两处新的彩蛋,一处来自新系统赛季之旅中的一个任务名,而另一处则来自第四赛季的专属传奇拳套“狮爪”。

致敬动画的“宝石和全息图”

  新机制赛季之旅中第五章灭屠(Slayer)阶段的任务之一:将三颗传奇宝石升至25级的赛季任务用了“宝石与全息图”这样的名字。这无疑是在向美国80年代动画“杰姆与全息图”致敬。

游民星空

  杰姆与全息图这部动画讲的是女主角杰姆用了全息技术把自己打造成歌星的故事。在这里无非是借了近似的发音“Jem”和“Gem”来致敬一把经典,如果要说二者有何相似性,那只能理解为把宝石升到25级这个行为做三次也算某种全息技术了吧?

大名鼎鼎的狮爪

  第四赛季专属传奇拳套“狮爪”是武僧新套装的绝配,额外7次七星闪攻击让这一玩法有着防御端与进攻端的巨变。狮爪这一武器的造型也同样受玩家欢迎,不过主机玩家可能对此会觉得眼熟,因为它的灵感也正是来自战神3中的涅墨亚的拳套。

游民星空
奎爷VS武僧

  涅墨亚的拳套来自神话故事,四处为恶的尼米亚猛狮被赫拉克勒斯杀死,但他要将狮皮带回证明自己。尼米亚猛狮最为人所知的便是他刀枪不入的皮毛,赫拉克勒斯灵机一动,用他的猛爪切开了毛皮,这个“狮爪”概念的武器便是出自此处。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