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玩家作品 2.2野蛮人三流派搞怪漫画

2015-08-19 09:18:36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ginasp 编辑:Jimmy51 浏览:loading

  暗黑3自上次猎魔人三种流派的搞怪漫画发布后,有很多玩家非常喜欢这个部作品。所以这位玩家又带来了野蛮人三种流派的作品,它们分别是冲锋流、不朽流与旋风流,这诙谐的画风与幽默的吐槽是否让你了解到野蛮人的现状呢?

热点推荐
卡奈魔盒的历史 赛斯切隆废墟场景截图 2.3PTR游戏体验总结 两代魔盒横向对比
直接启动游戏方法 血岩碎片速刷方法 双倍章节材料获取攻略 全职业血岩碎片消耗表
2.3版本实用特效装备 2.3经验获取改动 卡奈魔盒功能全解析 2.3补丁奎爷彩蛋

暗黑3野蛮人

  冲锋套也是上个版本的记忆了。

暗黑3野蛮人

  不朽没有活过ptr,在不删档测试的时候可以变成超级赛亚人三的裤子也没刷到。

暗黑3野蛮人

  野蛮人6+2,一次公开大米我们在打第1层,蛮神已经转到了2.5层,在2层我们终于打出了boss,boss刷在蛮神所在的第4层,然后他就死了,然后我们超时了,他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