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国服小技巧心得分享 暗黑3常见问题解决办法

2015-08-16 09:02:14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会泡妞的小鸡 编辑:Jimmy51 

  暗黑3国服小技巧汇总,能让你顺畅玩暗黑3的小技巧。暗黑3国服自开启后很多玩家开始是不断的冲刺之旅,但是其实暴雪为玩家们设计了很多可以优化操作或者省时省力的小技巧。不知大家有没有全部学会呢?如果你还不知道暗黑3游戏小技巧,不如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热点推荐
卡奈魔盒的历史 赛斯切隆废墟场景截图 2.3PTR游戏体验总结 两代魔盒横向对比
直接启动游戏方法 血岩碎片速刷方法 双倍章节材料获取攻略 全职业血岩碎片消耗表
2.3版本实用特效装备 2.3经验获取改动 卡奈魔盒功能全解析 2.3补丁奎爷彩蛋

组队的时候为什么特别卡,有的时候经常掉?

  那是因为房间的问题,重新开下房间就可以了。四人冲层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房间是不是亚洲或者国服的IP。

如何查看呢?

  打开任务管理器 然后找到资源管理器! 不知道在哪? 看下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为什么打着打着卡住了?或者无响应?!

  首先你确定是否更改过选项里的设置。

  垂直同步去掉,然后打开任务管理器找到进程根据下面操作

游民星空

有时候用鼠标宏无法关闭怎么办?

  我是鼠标宏51,打boss最安逸吃个瓜子喝杯咖啡啥的不用操心

  但之前遇到过关闭不了鼠标宏的问题

  经过一段时间的研究终于研究明白了

  你的鼠标可能不是最新的,比如我的mx518 是我以前玩cs的鼠标,不能再次点一下就关闭宏了。

如何卡小键盘?

  1、ESC选项,按键绑定

游民星空

  2、设置好后,按小键盘4 按住别动,然后再按数字7上面的NUMLOCK,然后松开数字4,松开NUMLOCK就成功卡好小键盘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