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组队改动后的分析 2.3组队思路分析

2015-08-11 11:08:47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牛毛 编辑:Jimmy51 

  暗黑3组队经验改动,2.3组队思路分析。2.3版本对组队经验机制进行了改动,所以也导致了组队的配置思路也会有所不同。有位玩家根据机制的改动而总结除了2.3组队的基本思路,大家一起来分析一下。

热点推荐
卡奈魔盒的历史 赛斯切隆废墟场景截图 2.3PTR游戏体验总结 两代魔盒横向对比
直接启动游戏方法 血岩碎片速刷方法 双倍章节材料获取攻略 全职业血岩碎片消耗表
2.3版本实用特效装备 2.3经验获取改动 卡奈魔盒功能全解析 2.3补丁奎爷彩蛋

暗黑3

  玩家除了喜欢带经验宝宝升等级外,我总结几条自己的理解。也可以供大家参考讨论。

暗黑3

  1、在不降低自身生存和输出的情况下,每人至少携带1-2个团队增益技能。

  2、团队生存技能比重占比权重最高,例如最近的野蛮人群体盾墙和武僧的护罩让我们深入理解后又有了一些思考。

  3、团队增伤技能也并非可以放弃,毕竟每人都增加点可不是杯水车薪,而无法携带增益技能的角色就很可能成为组队冷板凳。

  4、生存靠技能,输出靠装备的主流思路逐渐清晰,用装备去解决生存问题没有技能更划算。

  5、纯辅助这个话题,从2.3开到现在,我认为只可能出现在一些具有强大的团队增益技能职业身上,简单举个例子:

  武僧可以用无缝超强的护罩让队友获得强大的生存能力,同时也可以给队友提供大量输出增益,而并不是一两个团队的坚韧提升的buff能够媲美的。

暗黑3

  纯辅助我认为团队里面最多只能出现一个,甚至不需要。

  就说这么多了,希望抛砖引玉得到更多地想法和实战思路,2.3开张在即,下周开始研究组队思路,上个版本的武僧经验基本上是要换掉的,根据各个职业平衡情况找人来做一些测试。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