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补丁2.3中大小秘境的经验与进度值改动

2015-07-31 14:20:32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Agency 编辑:Jimmy51 浏览:loading

  2.3补丁对秘境的改动极大,整个秘境游戏的节奏都发生了改变。在第二版补丁后,针对第一版中秘境节奏缓慢的问题做了一些调整,现在玩家们遇到的秘境80%进度就出BOSS其实是调整后的结果,只是没有正确的显示。你觉得2.3补丁中秘境游戏体验的改进如何呢?

热点推荐
卡奈魔盒的历史 赛斯切隆废墟场景截图 2.3PTR游戏体验总结 两代魔盒横向对比
直接启动游戏方法 血岩碎片速刷方法 双倍章节材料获取攻略 全职业血岩碎片消耗表
2.3版本实用特效装备 2.3经验获取改动 卡奈魔盒功能全解析 2.3补丁奎爷彩蛋

游民星空

  目前PTR服务器上有一个有趣的Bug,百分比进度条效果的进度与实际进度不符,当玩家还只有85%或91%之类的进度时会就召唤出秘境守护者或大秘境守护者了。

  Tsarnis: 我想出来让大家知道我们已经注意到了这点,而这只是一个视觉错误。完成秘境需要的实际进度值是正确的,但是进度条本身有点问题。我现在已经把它加入了已知错误列表,而这也会在我们的下个PTR补丁进行修复。

  感谢大家的汇报!

  这是我今天游戏时截图的例子。

游民星空

  另外,如果你在一个已经杀了守护者的秘境中继续把进度打到100%也拿不到任何东西。这可没让你吃两次早餐的道理!在某种程度上来说我还是挺喜欢这个Bug的,因为这似乎就像是让你看到了当上个补丁中你打到了%多少进度,绝大多数怪物进度值的提升让秘境打起来快多了。

  正如暴雪在PTR2.3补丁列表里写到的一样,他们增加了完成秘境所需的进度,不过在补丁列表里只是隐晦的提到了这些改动。

  需要完成奈非天秘境或大秘境需要的进度值提升了。

  数种怪物在秘境中的经验与进度值进行了调整以更好的匹配击杀它们的难度。

  改的不错,但这是什么意思?所幸暴雪在集中反馈帖里道出了更多的细节,现在我们已经由在PTR测试的玩家那里得到了一些数据,而且我们也非常关心到底每种敌人能在秘境中涨多少进度。

  暴雪的反馈帖中写出了2.3PTR中大小秘境经验与进度调整的怪物名称。这的确合乎逻辑;移动缓慢易击杀的目标(比如僵尸与玩具熊)减少了经验值,而那些快速的,会躲闪的,能蓄力,又危险的怪物则增加了经验与进度值。

  帖子虽然信息量很大,但给出的条目也太不精确了。我们找到了一些更精准的数值,感谢这些在PTR服务器上测试并对每种怪物进度作出细致纪录的玩家们。

游民星空

  这是一份由玩家共同玩家的进度值表的截图。虽然可以一眼看过去但并不完整,如果你想看全部的表格可以点击查看。请注意这只是由玩家测得的;这些数值在PTR上也会进行改动,正如现在进度“85%就出守护者”这种问题都会偶尔出现一样。

  2.3补丁里秘境进度给人的感觉如何呢?

  在2.3PTR上线时我是玩了不少,在打秘境(小秘比大秘打的多)时候进度值磨磨蹭蹭的。但改动的原因却是合理的;为了赚进度,僵尸海的价值太高而那些跑的又快又会躲的怪物就不值得你去打了。另外,暴雪也知道卡奈魔盒会带动能力的增强,他们不想让大小秘境变的太简单了。

  不过我觉得秘境的计时器走的也太快了。那些烂地图看起来还要留一段时间,在2.3PTR刚开始时我们随机到好多糟糕的威斯特玛城地图,花8到10分钟就在空旷的地图里跑,蜿蜒的小路,怪物分布零零乱乱,清完整个第一层我才有46%的进度。

  即使是一张好地图也会让你觉得很慢,当我得到了一个高密度的好图时,我才能进度欢乐的屠杀状态,在我以为我觉得要结束时看了眼进度条才走到81%。而在进度完毕后的感觉就更奇怪了,因为秘境中的最终战斗秘境守护者的血量大幅消减,战斗还没热闹起来守护者就挂掉了。即使在T10或更高层的大秘境里玩也是如此。

  现在在PTR上这样的情景很少见到了,因为最新的补丁中暴雪又调整了进度,并把守护者的血量上调了一点。正如进度条Bug显示的一样,之前85%的进度现在已经是100%了,打起来秘境赶快会快一些了,这也提升了单刷过程的游戏体验。

  现在我依然会觉得大秘境要比普通秘境更快/简单,即使大秘境在更高难度也是如此。(我的第四赛季专家猎魔人还太弱,现在才110的巅峰,但今天我刷35层(T8)比T6秘境要快的多。)但我觉得这就是一种设定并不是Bug,正如暴雪想让大秘境的奖励更特殊一样,就连大秘境的进度都用了截然不同的紫色。

  你们在PTR服务器上测试过吗?你觉得2.3补丁中大小秘境怪物的经验与进度值如何呢?在社区增益结束后已经不用排队了,所以把你的角色复制到PTR上试试去吧。特别提醒;一旦你用了卡奈魔盒并享受了这种能力增强时,再回到正式服务器上就很难适应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