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2.3什么时候开 蓝贴或透露2.3版本正式上线时间

2015-07-30 18:33:09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Agency 编辑:Jimmy51 浏览:loading

  《暗黑3》2.3什么时候开?蓝贴透露2.3上线时间。2.3补丁是暗黑3夺魂之镰以来的第三个大型内容补丁,更新的重要机制更是超越前两个内容补丁,其中的卡奈魔盒让游戏后期生态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同时2.3补丁也包括第四赛季的游戏内容。现在PTR服务器已经开启将近一个月了,玩家们最关心的是 - 2.3PTR测试还会持续多久?2.3补丁何时能上线?第三赛季何时结束,第四赛季何时开启?

热点推荐
卡奈魔盒的历史 赛斯切隆废墟场景截图 2.3PTR游戏体验总结 两代魔盒横向对比
直接启动游戏方法 血岩碎片速刷方法 双倍章节材料获取攻略 全职业血岩碎片消耗表
2.3版本实用特效装备 2.3经验获取改动 卡奈魔盒功能全解析 2.3补丁奎爷彩蛋

  官网发布了2.3补丁的第二篇前瞻博文 - 卡奈魔盒的预览,而在评论中玩家们的回复更多的则是上面提到的更新时间。社区经理 Nevalistis 也回复了一些玩家的评论。

游民星空

  早在第三赛季开始后,设计师 Wyatt Cheng 就发布蓝贴公告了第三赛季持续时间至少四个月的计划。再过一周,8月10日就将满四个月的期限,这也意味着第三赛季即将进入结束的尾声。对于第三赛季何时结束的提问,社区经理 Nevalistis 的回答称耐心等待接下来几周内的赛季结束公告提醒。

  在赛季结束前会有至少1-2周的蓝贴公告提醒玩家,第二赛季结束时提前30天就放出了预告,而本次的问答中 Nevalistis 则提到了1-2周。从PTR测试的进度看,当前已经进入了玩法/物品的平衡阶段,后续的修改围绕的多是物品的属性值以来调校玩法的强度。

  综合猜测PTR测试可能还需要1-2个补丁的调整,按更新期来算,第三赛季可能于8月底至9月初。按照惯例,第四赛季在2.3补丁上线后一周就将开启,国服也会同步开启第四赛季,所以有计划前往新赛季游戏的玩家可以进行准备了。我们也会继续关注2.3补丁的最新动态。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