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3野蛮人装备推荐 暗黑3野蛮人传奇宝石选择

2015-03-24 14:00:5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Jimmy51 

  今天给大家带来PTR2.1.2中最强势的野蛮人,不死玩法展示。PTR中野蛮人不管solo还是组队都是榜上有名,让我们演起来看看呢吧

  Reddit社区的暗黑3板块上,MeatHead Mikhail 发表了一部近似无敌的肉盾支援型野蛮人配置演示视频。通过配合 2.1.2 上的新传奇宝石,双团结以及一些被动技能,野蛮人在大约 T6 等级下几乎是无法被击败的。

  Mikhail 说 PTR 2.1.2 中新的传奇宝石熔羚的胃(Molten Wildebeest's Gizzard,每秒回复大量生命,25级后4秒内获得相当于每秒回复量200%的护盾),以及神秘蚀变(Esoteric Alteration,获得物理减伤,血量低于一半时全抗性提升75%),再加上双团结和野蛮人的被动技能奮戰不懈就能打造出近似无敌的组合。而且这种配置下,无需牺牲太多的 DPS。

  Mikhail 还在视频中谈及了巅峰点数分配,装备配置和实际效果演示。10万的被动回血和超夸张的减伤使得这野蛮人坚如磐石,也能是一个非常出色的团队辅助型野蛮人。他还表示最近将录制无团结下单刷秘境的演示效果。

视频欣赏: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资讯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