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资讯 > 正文

大神云助力《逆水寒》创新云游戏全场景生态

2023-03-10 17:39:4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虎尾兰

1月20日,端游《逆水寒》公开全新资料片和开放世界地图,同步官宣上线的还有《逆水寒》云游戏版本。

《逆水寒》云游戏由雷火工作室和大神云游戏共同研发出品,以影院级画质、优质体验和定制化功能护航云专版,实现丰富场景下网页畅享重度端游大作。

《逆水寒》云游戏上线后反响热烈,人气火爆,更被业内媒体评价为“比‘云化'更进一步”。

《云·逆水寒》高精度渲染

《逆水寒》端游客户端体积超100G,开放式地图和栩栩如生的画面渲染,对运行设备存储和性能都提出了极高的要求,让部分玩家望而却步。

云游戏将所有高难度渲染工作都移植至云端,本地网页上仅接收视频串流,这恰恰可以在无损原渲染精度的前提下,补足精美大作的高配机依赖缺憾。

大神云游戏搭载intel专供芯片,以一半功耗实现常规芯片5倍的媒体转码吞吐量,为《逆水寒》搭建4K解析率+超高预设60帧的专属资源池,打造更极致的画质体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首个“端转手”云游戏

端游玩家在碎片化时间和移动场景的游戏需求一直存在,因此,《逆水寒》云游戏并未止步于PC端。

大神云游戏应用独家技术能力,为《逆水寒》打造移动版云游戏,填充玩家多场景游戏需求,实现“端游转手机端”,为行业首创。

《逆水寒》移动版云游戏不仅支持手机、iPad等移动设备免下载畅玩,还围绕玩家的移动端使用场景及操作习惯,定制简易按键系统,更适宜小屏操作,进一步优化移动端体验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重塑端游移动端推广模式

大神云游戏为《逆水寒》定制“一链多用”云游戏入口:统一链接投放,移动端、网页端、各平台内点击均可免跳转拉起游玩。

玩家收藏一个链接,无忧解锁全平台入口,体验便捷性再升级,真正实现新增/回流用户全场景转化。

游民星空

同时,移动版云游戏为端游打开了更适宜短视频平台推广的新局面:原本移动端短视频消费到PC端下载体验的转化“天堑”被打破,抖音内置挂件就能丝滑试玩拉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高光内容切片云试玩

除了“移植”完整游戏内容外,云游戏还可以如何创新产品力?

充分发挥云游戏轻量级、快启动的特质,大神云游戏助力《逆水寒》推出“枫语试衣”云试穿切片。玩家在PC/移动设备点击链接,可立即试穿最热门的新时装,感受精致的会呼吸的江湖风光。

沉浸体验直击行动开关,配合社媒话题裂变,一度形成舆论热点,加持IP传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大神云游戏——网易旗下云游戏产品工作室,面向精品内容提供云游戏商业化全案,现已开启合作招商通道,诚意邀请您共同探索云游戏行业未来,引领云专版风向标!

大神云游戏产品、解决方案及客户案例,详情请移步官网查看>>>

关于大神

游民星空

大神是网易游戏旗下的游戏玩家交友社区。

这里汇聚了广大精英玩家、游戏圈红人、行业大咖,集合了网易独家的官方资讯和福利趣闻,旨在为玩家打造一个丰富的游戏兴趣社交圈。

玩家可以在大神与游戏中的好友实时聊天、多元互动;以游戏会友,结交更多游戏同好,和大神一起发现更多游戏乐趣。

大神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wyds_163

官方微博:@网易大神APP

官方大神号:@大神

官方抖音号:@大神APP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