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资讯 > 正文

颠覆武侠网游想象力 逆水寒五周年资料片迎来海洋新世界!

2023-01-10 16:52:5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虎尾兰

众所周知,每逢年底,游戏圈的各大厂商都会出各种活动做年度总结,以及回馈玩家一整年来的支持,也会借着这个时机陆续向玩家爆料游戏新版本内容,整点花活开个好头,势做新年的第一匹黑马。

游民星空

比如网易旗舰武侠端游《逆水寒》就有个传统,每年年底都会举办玩家盛典,今年也不例外,官方前两天在素有“六朝帝王都”美名的南京,举行了2022年度玩家盛典【云中谁寄锦书来】。庆典除了让玩家相聚追忆往昔外,还重磅爆料了五周年资料片【深海的呼唤】,最后还因为提前半年就给大家偷跑的物料太“水”了,被玩家们齐齐送上热搜。

游民星空

细究原因,才发现原来是官方别出心裁的搞了个海底世界大地图,宣布要在2023年正式“下海”,开启武侠网游水陆探索双模式的新篇章!

从爆料来看,游戏中还将加入全新水系流派——潮光,让玩家得以化身海神后裔,优雅地体验水域的奇幻瑰丽。此外,资料片透露的巨型BOSS团本、“全民争霸赛”新机制等内容也凭借干货十足引起了一众热议。

游民星空

对于武侠游戏,可能大部分国游的想象力都停留在陆地上,但对于自带“搞事天赋”的《逆水寒》来说,陆地仅仅是会呼吸的江湖的一部分。

项目组从二周年资料片时加入玄机流派,实现了对广阔空域的探索,到四周年资料片时推出荒羽流派,完成对神秘地下城的构建,这一次又突破想象力极限,选择把目光投向蕴含生机万千的海底世界,可以说颇有点看头。

游民星空

在这个海底开放大世界中,玩家们将踏足全新未知领域,通过切换水下操作系统,获得驭水能力,比如随心自由地探索深海宝藏,解锁海洋生物图鉴后,还能获得专属水域坐骑,感受骑着巨鲸遨游大海带来的震撼。

海域的开启,其实也意味着《逆水寒》将武侠竞技的范围“卷”得更广了,如果玩家想要在海底称霸,就需要适应颠覆以往的水下战斗体系,“细节控”的官方还迭代了技能和武器种类,像什么鱼骨大刀、珊瑚法杖、峨眉刺......从外观到名字都水系元素满满,海陆战斗模式的操作差异,想必上线后能给大家带来不少惊喜。

游民星空

当然,五周年版本内容中充满挑战的也不仅是全新战斗系统,以深海巨兽为BOSS原型的大型PVE团本也将海域的危险性瞬间拉满。作为逆水寒首个巨型BOSS战,全新团本中的海兽极具压迫感,这对于副本中团队配合、个人操作意识的要求也是不小的考验。

游民星空

而诞生于海域,擅长驭水的五周年全新流派“潮光”就将以海神英姿霸气登场。身着飘逸鲛纱,颜值相当能打的潮光流派刚一曝光,就美到了江湖众人的心巴上,纷纷表示第二职业要要化作海洋神明,在海水潮汐中探索江湖新领域~

随着新流派潮光的加入,玩家不仅能继承海神的通天力量,在四海间开辟新征途,江湖未来的格局变化也将迎来更多可能性。

游民星空

在《逆水寒》对于五周年的爆料中,除了在海战上进行大胆创新,还对陆战赛事来了番全面迭代,4月份上线的全新PVP赛事,将支持玩家进行属性自由定制。

自由定制的玩法机制,让玩家可以零成本尝试多种阵容与策略,大大减少养成压力不说,还能打造专属于自己的流派搭配,平衡游戏体验的同时,也将提供更多元的竞技乐趣。

游民星空

游戏内的玩法机制颠覆性突破,游戏外的联动整活官方也没有落下脚步,都说逆水寒是搞联动中最会做游戏的,做游戏中最会跨界的,玩家盛典上曝光的最新影游联动消息,也燃起了无数玩家的热情。

虽然还未透露联动对象,不过《逆水寒》一直以来都以精准把控东方韵味而纵横国游圈,这次合作估计也会让沉迷于国风美学的玩家们更加兴奋。

游民星空

说到创新,整活王《逆水寒》是有点功力在身上的。纵观游戏自2018年上线至今,官方就搞出了开放第二宇宙服务器、推出双形态流派——荒羽、3A级别的单机式体验玩法、构建魔兽老兵服等一系列硬核操作。

而最新爆料的五周年资料片【深海的呼唤】,更是以颠覆武侠mmo的传统认知、开启探索海底新世界的玩法、全新流派“潮光”等内容,受到玩家们的无数期待,在各大平台上催更资料片速速上线。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